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COMO全新豪华度假村COMO Uma Canggu于2018年2月在巴厘岛开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来源:COMO酒店及度假村

全新海边度假村印证了 COMO集团享负盛名的顶级贴心服务。

COMO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全新海边度假村 COMO Uma Canggu于2018年2月在巴厘岛南岸隆重开业。全新度假村是集团在巴厘岛开设的第三家酒店,目前集团旗下共有14家酒店,从迈阿密到不丹、西澳和曼谷,业务遍布全球。

COMO Uma Canggu提供119间房间,当中包括客房、套房,以及一房及两房公寓、三房复式顶层公寓连独立天台泳池。 度假村位于占地2.2公顷的长谷 (Canggu),区内是海边村庄,六英里长的海滩面向印度洋,拥有不少巴厘岛最具人气的冲浪热点。COMO Uma Canggu距离繁华的塞米亚克 (Seminyak) 只有七英里,但海滩和稻田美景都让人有恍如隔世之感。

凭借设计师 Koichiro Ikebuchi和Paola Navone的卓越远见与创意,度假村以崭新概念重新定义巴厘岛海岸的特色,呈现带有意式风情的现代亚洲风格。居于新加坡的 Ikebuchi以贴近自然和尊重本地文化的设计闻名,他曾任职其余两间位于巴厘岛的COMO度假村(他的首个度假村项目是COMO Uma Ubud)。同样地,负责设计COMO Uma Canggu主餐厅Play by COMO和COMO Beach Club的Navone也曾于COMO工作,是普吉COMO Point Yamu和迈阿密COMO Metropolitan背后的创意功臣。景观设计师Trevor Hillier曾为加勒比、巴厘岛和不丹的 COMO进行设计,现将他的东南亚热带景观专长带来长谷。

度假村中心点COMO Beach Club提供世界级餐饮,选用岛上本地食材,制作带有现代澳洲菜气息的「新世界菜式」。炭烧肉类、海鲜和蔬菜则为美食带来浓郁烟熏味道。

探寻健康养生之旅的话,可以前往全新水疗按摩中心 COMO Shambhala Retreat,设有七间理疗室(五间单人房、两间双人房)。这里除了提供亚洲疗程,包括招牌COMO Shambhala按摩和深层按摩等服务,每天也设有两节瑜伽和普拉提课程,而健身房也有个人健身教练。

COMO Uma Canggu的一大特色是处处都有冲浪热点。我们与Tropicsurf推出豪华冲浪体验,适合初学者及资深冲浪者。冲浪老手将会迷上COMO Uma Canggu右方的巨浪海滩,而新手就可以在海浪较为平静的地方,在专业导师指导下学习冲浪技巧。除了冲浪之外,COMO Uma Canggu也会组织远足团、高尔夫团,以及由英文导游带领的巴厘市中心之旅。

Javier Beneyto在COMO Uma Canggu开幕前担任总经理,三年前他在迈阿密COMO Metropolitan的开幕中展现了出色的能力。

开幕优惠价US$250 + 21%税起,包含双人早餐。


更多COMO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COMO酒店及度假村呈献圣诞深度旅游体验

    2017年11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