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瑞士格劳宾登州瓦尔斯-7132酒店 尊享极致“银色回忆”美食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7日  来源:Heavens Portfolio China

坐落于瑞士阿尔卑斯山山谷里的7132酒店,即将呈现由获得米其林二星餐厅及被授予美食指南GaultMillau的18分的酒店主厨精心设计的一场12道菜系的烹饪美食体验之旅 – “银色回忆”。

瑞士阿尔卑斯山山谷里有一个宁静的小镇瓦尔斯,一家现代风格完美融入周边山地自然风光的设计酒店 – 7132便坐落于此。在这里,可让人挣脱世俗的纷扰和情绪的急躁,让你在7132的每分每秒都沉浸于宁静的世界,无拘无束完全放松。现在,由获得米其林二星餐厅及被授予美食指南GaultMillau的18分的酒店主厨斯文·沃斯默(Sven Wassmer) 精心设计的一场12道菜系的烹饪美食体验之旅 – “银色回忆”即将呈现于此。

7132酒店位于格劳宾登州的阿尔卑斯山山脉区,风景如画的瓦尔斯村庄入口处。这里拥有田园诗般的风景,坐拥古老的山脉,也是对未来憧憬的构想圣地。瓦尔斯因其著名的温泉被誉为理想的避风港,而7132酒店的住店客人可以确实感受到这样特殊的宁静气氛。7132酒店将客人自暗灰色般的沉闷主流生活中释放,带领客人离开忙碌的现代世界,进入这一真正奢华的最终境地:休闲,祥和与宁静,慢节奏的生活。在7132酒店现代且鼓舞人心的环境中,放松身心、宠爱自己、享受这一刻的美妙当下。7132酒店深谙并崇尚取悦每一细微感官的坚定信念,呈现独特的建筑风格;优雅的设计;精致的美馔;与闻名世界的7132温泉浴场。

两年前,在这片领域上,这位土生土长的年轻厨师斯文·沃斯默(Sven Wassmer),已经备受瞩目,专业的美食评审们就已被他的美食所俘虏,打造出来的特色料理让众多主流厨师们皆为之敬佩。凭着他自己创立的一种全新烹饪风格,美食指南GaultMillau 授予18分以及取得餐饮厨师界2018年年度最佳新人奖。沃斯默走访世界,汲取经验并进行研究和改良。把怀旧的味道和现代新兴的烹饪融合到他丰富的菜单中。 只要有可能,尤其当他在小镇附近山头亲自采摘野莓等天然食材的时候,这份天生的好奇心和喜欢亲自培育食材的热忱,只为在一些家庭式营运的小规模农场中找到一些与别处不同的食材。他执着的个性、完美主义的追求通通用在他的料理上,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因此成功创造出一种有活力、动感又新派的料理风格。

此“银色回忆”美食体验套餐不仅满足你的味蕾同时能享受到最优秀的悠闲住宿服务。

预定此优惠套餐如下:

* 尊享“7132酒店建筑师之家”任意高级客房房型一晚

* 尊享一份一人12道菜式“7132银餐厅”惊艳料理,包含一瓶路易王妃香槟及配有餐前特色“银餐厅”鱼子酱

* 尊享提前办理入住时间为早上10点,延迟退房时间为下午3点及免费进入7132温泉浴场

从现在起至2018年12月15日,开始接受预定,此套餐价格:瑞郎555元/单人/间(夜数)起,或瑞郎465元/双人/间(夜数)起。 实际预定根据房态及预定情况为准,仅适用于常规取消和支付条款。

更多详情及预定,请拔打电话 +41 58 7132 000, 或电邮:reservations@7132.com 及登录官方网站查询www.7132.com.


更多Heavens Portfolio China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