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Riu Palace Zanzibar,在新的目的地开设的新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Riu连锁酒店刚刚在Nungwi海滩购买了一家拥有102间客房和套房的豪华酒店,这个海滩被视为岛上最美丽的海滩,从明年冬季开始,酒店将加入Luxury Adults Riu Palace系列,并将提供RIU全包服务。

桑给巴尔群岛成为RIU Hotels & Resorts酒店入驻的新目的地,旨在为集团的忠实顾客提供充满异国风情的体验。Riu Palace Zanzibar酒店是一家豪华酒店,拥有102间客房和套房,位于桑给巴尔群岛的主要岛屿Unguja的北端,距离机场和首府桑给巴尔市不到一小时,市里的古城区被称为“石头城”。

RIU于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正式收购Emerald连锁酒店,该连锁酒店截至目前运营着Hideaway of Nungwi Resort & Spa酒店。新的Riu Palace Zanzibar将成为印度洋RIU酒店的完美新选择,目前集团已在毛里求斯和斯里兰卡开设了两家酒店。

酒店属于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世界顶级酒店集团系列,拥有紧邻群岛最美丽的Nungwi海滩的优越地理位置,每间客房以及每个空间都精心装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酒店拥有三家餐厅,主餐厅提供国际美食自助餐,还有一家亚洲餐厅和烧烤店以及两家酒吧。此外,酒店还提供全套服务的水疗中心、儿童俱乐部、会议室、健身房和网球场。 

RIU将继续保持本季的酒店特色,而在2018/2019年冬季,将在Riu Palace Zanzibar酒店推出RIU全包计划,并将朝仅限成人入住的高档酒店Adults Only Riu Palace方向发展。 

桑给巴尔是坦桑尼亚的一个半自治地区,对于旅行者而言,这里一定并不陌生,在这里不仅有塞伦盖蒂国家公园,还有野生动物园,还能尽情享受岛上美丽的海滩。桑给巴尔的历史受波斯人、阿拉伯人、穆斯林、葡萄牙人和非洲人影响,因而在这里可以感受到迷人的风情。桑给巴尔市的古城区被称为石头城,也是歌手弗雷迪·默丘里出生的地方,石头城于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欲知详情或预订请访问:www.riu.com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