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让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带你在丰富元素中期待下一次奇遇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阿玛瑞

全新开业的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为游客此趟田园之旅打开了全新的视角,鼓励游客无论是在外探索时,还是尽兴归来后,在这个万荣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内安静地休息时,通过自己的感官去体验更多这座城市的魅力。

万荣丰富的自然景观将自然元素完美捕捉

老挝万荣是自然爱好者和探险旅行者们的理想度假胜地,丰富的娱乐活动以及对四种自然元素的深入探索,造就了这座别具风韵的城镇。

全新开业的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Vang Vieng)为游客此趟田园之旅打开了全新的视角,鼓励游客无论是在外探索时,还是尽兴归来后,在这个万荣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内安静地休息时,通过自己的感官去体验更多这座城市的魅力。酒店的每个房型均提供静谧的城景或壮丽的山水河景。房间设计充满了摩登之感,以冷色调大地色系为主,灵感来源于“万荣四元素”——“水”、“土” 、“木”和“能量”,与窗外的景致遥相呼应。

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豪华特大床房提供充满活力的城景或宁静安谧的河景

水是生命之源,如同南松河(Nam Song River)从万荣的城市中心穿流而过,肾上腺素也随之在城市的脉络里奔腾起来。寻求刺激的运动旅行者不妨租一艘皮艇或独木舟来感受这座城市的“律动”,无论是划过城镇和绚丽的自然风光,或是挑战湍流,都会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环绕万荣的标志性石灰岩山峰是不可错过的景点,它代表着“土”元素,强大且扎实。登上Phangern 山去俯瞰覆盖方圆好几英里的茂密绿色植被。想要尝试些更刺激的,不妨在高耸的岩溶山上攀岩,这里同时有两条线路供新手和经验丰富的老手们选择。

这座橙色大桥将入住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宾客与南松河对岸许多当地景点相连

但是万荣的“土”元素不仅在于高处,它们还以神秘洞穴的形式而存在。位于城市北部的一组四个奇特的岩洞也能带给游客一系列娱乐,比如畅游在Tham Nam地下溶洞,去Tham Xang探访象型岩石;或是去到Tham Hoi和Tham Loup洞穴深处,在照亮的阶梯和充满回声的溶洞里穿梭,与你的同伴们经历一次回味无穷的神秘探险。

相比坚韧的岩石和土地,游客们可在代表万荣“木”元素的温柔森林中获得更多自由释放。租一辆自行车在泥地上骑行,穿过数不尽的树木、稻田和山脉。对专业骑手来说,若简单的路径不够有挑战性,还可大胆尝试下原始的山路。这里也有滑翔索道项目,带游客体验飞越丛林的树冠,在林间呼啸而过,一览丛林艳景。

即使是在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的豪华客房内,代表这个独特目的地的四种元素与房间的设计天衣无缝地结合在一起

除了这些构成万荣的物质元素,这里还有一种独特的气定神闲之感,深耕于整个城市的氛围中。万荣同时又拥有难以被复制的“能量”,这造就了它平静又充满生机的特性。在经历了假期的兴奋和娱乐后,不妨登上热气球,在黎明时分鸟瞰这座宁静乡村的全貌,为这次探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幅令人屏息的美妙光景势必会超出你之前的所有预想。

与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探寻属于你的元素,每晚仅需60美元(约人民币380元,不含相关税项及服务费)起。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7日,通过官网cn.amari.com 预定客房即可获免费升级客房至高级河景客房,俯瞰南松河的迷人景致。

更多阿玛瑞资讯
更多
  •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全新升级 见证你的每一个亲密时刻

    2019年12月03日

  • 办公室集体“出逃”之旅 在芭堤雅、苏梅岛、加勒、万荣阿玛瑞酒店享受美妙团建时光

    2019年11月22日

  • 探索全新的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

    2019年09月12日

  • 让阿玛瑞的“咖啡店打卡攻略”点亮你的旅程

    2019年06月24日

  • 旅行着 陪伴着 成长着 阿玛瑞酒店陪伴每个家庭度过不可复制的欢欣时光

    2018年08月09日

  • 组团旅行的七大理由 阿玛瑞坚信: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假期才会更加精彩

    2018年07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