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推出定制健康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四季酒店以独特的魅力令所有宾客沉醉于此,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活力的重塑。

【泰国清迈,2018521日】清迈四季度假酒店坐落于拥有连绵稻田的青翠山谷中,俯瞰群山,与友善的当地人为邻,与珍稀的动植物为友。拥有丰富当地生活经验的四季专家们为宾客们设计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包括运动、休闲及沉浸式体验。酒店最新上线的网站——mychiangmai.fourseasons.com致力于打造完美的入住体验,宾客们可以在网站上探索一系列的健康体验并找到自己喜爱的项目,同时宾客体验总监将为每位访客量身定制的专属体验,让身心重焕活力。

 

体验式旅行的魅力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充满了泰国北部的热情和活力,为宾客提供了多样化的活动选择,从运动健身到冥想放松,从团体活动到个人体验。宾客们可以选择自己钟爱的健康之旅——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深入了解当地文化,释放他们内心的勇气或聆听自身的心声……或每一项都小试身手。

 

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了泰北神秘文化遗产和新兴波西米亚的深度游,经验丰富的向导将带领宾客深入当地文化,一览清迈的古老精神、品尝当地美食及感受繁荣的艺术景观。

 

健康专家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迷人的自然风光注定这里的体验不同寻常:了解丛林的感官秘密,在稻田里种植新芽,学习泰拳的艺术,或在水疗中心享受古老的健康理疗。专家团队将帮助宾客获得最真实的体验,比如与当地瑜伽大师一起练习瑜伽和普拉提,由世界排名职业选手教授网球课,或者与自然专家在迷人的泰北风光中漫步。

 

健康计划

 

酒店为客人提供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康体疗程,每一项都有显著疗效,从身体排毒和小型训练营到高尔夫和水疗。这些疗程结合了水疗和康体,包括瑜伽和健康餐饮,让宾客感受到全身心的疗愈体验。

 

绿意盎然的时节

 

从即日起至20189月底,宾客们可以在清迈四季度假酒店舒适静谧的环境中感受清迈绿意盎然的时节。宾客们可在此度过两个夜晚,在奢华体验和丰富活动中放松身心,沉醉于迷人的自然风光,穿上泰国传统服饰,学习水稻种植,走在风光旖旎的自然小径上,通过触觉、味觉和嗅觉感受奇异的植物和花朵。该优惠包括每日早餐和酒店内抵用券。

 

四季酒店以独特的魅力令所有宾客沉醉于此,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活力的重塑。

 

文章关键词: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