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解密音乐新规则 W酒店创新打造「唤醒(WAKE UP CALL)」音乐节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1日  来源: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于行业内率先推出音乐节系列,为宾客打造别开生面的感官之旅。「唤醒」音乐节将于好莱坞W酒店、巴塞罗纳W酒店和巴厘岛W酒店轮番上映。

W酒店6月19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唤醒」音乐节项目。W酒店将品牌激情元素——音乐,以及 “随时/随需®(Whatever/Whenever®)” 的服务理念深入此次音乐节的体验之中,将惯有的草地音乐节带入酒店空间内,旨在颠覆大众对酒店品牌及音乐节的双重固有认知。这一为备受赞誉的SPG俱乐部和万豪礼赏会员专属打造的音乐节系列将于今年陆续登陆好莱坞W酒店(9月1日至9月3日)、巴塞罗那W酒店(9月21日至9月23日)以及巴厘岛W酒店(10月4日至10月6日)。届时, W酒店将携手马丁·索尔维哥(Martin Solveig)、Gorgon City乐队、Sam Feldt,安格斯和茱莉亚(Angus & Julia Stone)流行乐团等音乐人,为会员带来露天池畔(WET Deck)派对、DJ大师教学班及现场音乐表演等多重新潮体验。

W酒店大胆抛开传统音乐节的束缚,打破草坪泥潭所带来的固有体验,取而代之的是露天池畔新潮清爽的音乐盛会;以往人山人海的音乐节现场将让位于风光旖旎的壮丽海景,真正 “唤醒”美好生活。尽情恣享之后,宾客将可返回近在咫尺的客房,享受W酒店标志性睡床及入住体验,酣畅入眠。

 “音乐的魅力在于她能打破地域及语言的束缚,成为链接全球宾客的共通语言。W酒店自创立以来深知这一点,始终将音乐视为品牌的核心激情元素。”W 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表示,“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将‘随时/随需®’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传递给音乐人和宾客,通过推出W音效套房并在W 潮堂举办一系列音乐活动,助力他们和钟爱的音乐进行亲密的接触。现在,我们将在世界各地举办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唤醒」音乐节,以独具创新和W酒店特色的音乐节为世界范围内的音乐社群注入新鲜活力。”

SPG俱乐部及万豪礼赏的会员将可享受「唤醒」音乐节所带来的专属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属体验不仅为精英级会员打造,全数会员均可访问 www.wakeupcallfest.com使用已有的帐户信息获取音乐节的参与资格。还未注册成为会员的宾客则可通过SPG俱乐部进行快速注册,激活「唤醒」音乐节的所有服务。

音乐“停靠站”

「唤醒」音乐节的崛起要追溯于2016年在斯科茨代尔W酒店的初次举办,因其突破性地在酒店内举办而声名大噪。今年,W酒店将在多个城市进行此音乐节系列的巡演,打造更具规模和氛围的音乐派对:坐落于美国音乐之都的洛杉矶好莱坞W酒店将领跑「唤醒」音乐节;随后,音乐节将前往地处迷人海岸线边的巴塞罗那W酒店,继而在远离尘嚣的巴厘岛W酒店精彩落幕。

音律阵容

W酒店将力邀全球知名音乐人和新生代力量助阵「唤醒」音乐节,包含节前活动、正式活动和节后派对: DJ组合Chromeo、Betty Who、Léon和Dancing Pineapple、DJ组合Papa Ya、Christofi以及Phil N Good等音乐人将于好莱坞W酒店带来精彩绝伦的现场音律表演;马丁·索尔维哥、Gorgon City、Thomas Jack,Boston Bun及特邀嘉宾Pete Tong将于巴塞罗那W酒店带来激动人心的听觉盛宴;入住巴厘岛W酒店的宾客将可与安格斯和茱莉亚乐团,Sam Feldt 及 DJ组合Nightmares On Wax进行音乐交流。W酒店近期还将陆续公布更多嘉宾阵容。除此之外,宾客不仅可玩转音乐,还可体验W酒店标志性的特色服务,包括健身大师班课程,享受W酒店主厨及调酒师为音乐节宾客专属打造的特色菜肴和鸡尾酒。值得一提的是,SPG俱乐部和万豪礼赏会员可竞拍更具特色的「唤醒」音乐节专属时刻,包括参与激发音乐灵感的DJ大师班,与音乐人一同恣享狂热派对,以及体验由音乐节英才所策划的场外活动。如需预订,请访问www.wakeupcallfest.com

非凡「唤醒」体验

W酒店为音乐狂热爱好者打造了「唤醒」音乐节完整体验套餐(WAKE UP CALL: The Complete Set List),将包含三场「唤醒」音乐节的往返机票及全程住宿服务、全数「唤醒」音乐节专属时刻的入场资格、专属活力健身活动以及与音乐人的专属后台时刻。「唤醒」音乐节完整体验套餐已于6月19日向全球的忠诚计划会员开放,宾客将可通过竞拍的方式获得(25万点starpoints起拍)。已关联账户的万豪礼赏会员可将积分转入SPG俱乐部帐户进行竞拍。

如需了解更多讯息,请访问www.wakeupcallfest.com。也可以通过#WAKEUPCALL, @WHotels在社交媒体上与我们联系。

更多W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盛大开幕

    2021年03月17日

  • W酒店品牌进驻“天府之国” 备受期待的成都W酒店即将闪耀揭幕

    2020年07月28日

  • W酒店打造璀璨闪耀跨年派对

    2019年12月25日

  • Mic Drop:W酒店宣布W Records最新签约艺人罗斯福

    2019年03月27日

  • 迪拜棕榈岛W酒店盛大开幕,中东迎来首家W Escape

    2019年03月04日

  • 西安W酒店呈现“闪耀长安”首映礼

    2018年1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