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从跑步开始:Get “7*24 元气不下线”的秘诀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年来,跑步日渐在白领中流行起来,为了对抗写字楼里的亚健康状态。 然而,加班,出差,往往使得一颗“运动的心”到最后换来懒懒散散的“葛优躺”。 有没有什么秘诀,可以让“没时间”,“没条件”不再成为放弃锻炼的借口呢?

第一次见到王凯的时候,他正在场边做着热身,为即将鸣枪的渣打10公里跑做准备。作为一个热爱长跑,多次参加半马并曾获得“2014年上海半程马拉松”静安区第一名的他来说,10公里跑只是轻松的日常训练。

你今天的目标是什么样的成绩?我问他。

“重在参与吧。其实,跑步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平时大多是自己一个人在小区里跑,今天和5000人一起跑感觉更有氛围。

许多如王凯一样的都市白领都纷纷加入跑步大军,利用业余时间保持锻炼。运动可以令人保持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体质,维持好身材,无论是定制的私教课,还是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5公里夜跑,都能缓解一周的工作压力与疲劳,改善常年坐在办公室中的亚健康状态。

再次见到王凯,他已经完成了10公里,换上了衬衫西裤,在休息室里挑选三明治和果蔬,补充体力。

“今天的成绩如何呀?我问他“4530秒,发挥正常!他神采奕奕地回答。看到他换了正装,我才了解到当天下午他要飞北京准备一场重要的客户会议。

你真的是争分夺秒的锻炼身体啊!

办一张健身卡很简单,但要坚持却很难。尤其是“朝九晚无”的商务人士,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待在有空调的格子间,被电脑、手机,ipad掩埋。 与此同时,频繁的差旅,高强度的工作节奏和业绩压力,“没时间”,“没条件”就成了坚持锻炼的巨大挑战,而这对王凯来说却不是什么大难题,我对于这个运动达人的时间管理表示钦佩,想听听他在繁忙的工作和差旅中保持锻炼的小秘诀。

在商务旅行中,你好像并没有整段的时间去跑步或者做运动了。我很好奇,你是怎么做到坚持锻炼,保持元气满满呢?

“运动是一种生活状态,所以,我是不允许出差的节奏打乱我的运动习惯。我通常在早晨7点半起床,去健身房或者房间中做简单的运动。9点吃完早餐后,会快速梳理一下当天的工作安排。在一天密不透风的会议后,舒适的入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有戴运动手环的习惯,用来记录睡眠的时间和质量 。

“这么看来,酒店的健身房是你出差的打卡地吧?

的确如此。但是,在紧张的差旅行程下,要坚持每天去酒店健身房,还要更换运动服,沐浴,也是比较麻烦的。不过,我去年在国外倒是入住过一家酒店,可以满足我这种鱼与熊掌兼得的苛刻要求。“王凯说完,拿出手机,翻开相册给我看。

去年在纽约出差我入住了Time SquareEVEN Hotels。这是家主打健康理念的酒店连健身房的工作人员给出的健身建议都非常专业。最令人意外的是,EVEN Hotels房间中设置了健身角,比如瑜伽球和弹力绳。这样,我就可以在房间里随时运动。入住那几天,行程紧凑的时候,早上我基本会在房间里锻炼15分钟,回来后做几组简单运动,然后直接冲澡,非常方便。有趣的是,我发现今天的跑步比赛的餐食供给也是来自于这家EVEN Hotels, 他们还把酒店最著名的“活力水站“搬到现场,提供多种营养健康补给。”

“听起来真的很特别,这样的酒店尤其适合想要运动但一直差旅不断的商务人士吧! ”

在差旅中,免不了有些饭局和应酬。Even Hotels的菜单设计相对健康,清爽 。今天的营养餐食及能量水补给我个人非常喜欢冷切牛肉汉堡和有机田园沙拉杯。还有一点,我觉得对我特别重要的是,房间中设置了可以调节高低的办公桌,这样,我坐着办公了累了,站起来打一会儿电脑,换一下姿势,也能缓解一下背部和肩部的紧张感。”

为了不错过下午的飞机,王凯很快带着行李前往下一站,虽然刚刚跑完10公里,背影看起来还是轻松自如 。因为有随时随地锻炼的习惯 , 使得他哪怕是繁忙中也能保持健身的频率,拥有 7*24小时的元气满满的状态。这大概也是他能如此轻松地在媒体人与健身达人身份中自由切换的秘诀吧!


关于逸衡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了以健康理念为核心的生活方式类酒店品牌逸衡酒店。逸衡酒店让宾客在商务旅行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提供多元化的健康生活选择,让宾客在旅行中可以随心运动,健康饮食,舒心睡眠并成就更多。

目前,已有8家逸衡酒店开业,其中三间位于纽约市,另有16家在建。逸衡酒店正计划将业务版图推向全球,于2016年宣布进军澳洲及新西兰市场,首间酒店将设于新西兰的奥克兰。逸衡酒店在2017年宣布在大中华地区发展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VEN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逸衡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