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情悦动舌尖味蕾,挑逗夏日清凉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来源:De Medici

高端意大利手工冰激凌品牌德美第奇 (De Medici) 首家门店落户魔都外滩。

流金铄石的炎炎夏日,暑气泛滥,虽日照变长却并未为人体注入满满活力。困乏无力、睡不够、打不起精神,不正是被酷暑围攻的你的真实写照?去暑降温的方式五花八门,而一支冰激凌,不仅是夏日解渴降温的零食优选,也能唤起甜美浓情的童年回忆,而今天,伴随诸网红店的兴起,闻名遐迩的意大利冰激凌更成为时尚生活方式的代言,甚至和墨镜、凉鞋成为网红穿搭街拍的凹造型必备神器。意大利不仅以丰富多彩的冰激凌口味享誉全球,更携碧海蓝天的海滩度假盛景与热烈奔放的姑娘小伙儿为酷暑吹起丝丝凉意。近日,全新开幕的高端意大利手工冰激凌品牌德美第奇 (De Medici) 首家门店翩然而至外滩景点,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人食客打造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情。

德美第奇 (De Medici) 冰激凌追求一流的品质、绝妙的口感和食材的绝对新鲜。门店绝无隔夜食材,全心全意将每日最新鲜的清凉体验呈现给冰激凌爱好者,致力于将最好的意大利冰淇淋带给沪上千家万户。德美第奇 (De Medici) 主要食材皆为意大利进口,遵循古老德·美第奇家族百年前举办的“你所见过最不寻常的菜肴”比赛中首创并传承至今的现代意大利冰淇淋传统配方,打造包括巧克力、香草、马拉加酒、抹茶、咸焦糖、开心果、草莓、椰子和酸奶等各类绝妙口味的冰甜盛宴。此外,冰激凌口味还根据当季特别蔬果,每日玩儿出新花样,时刻悦动味蕾,欢享夏日时光。

德美第奇 (De Medici) 冰激凌店长卢卡·弗莱格尼 (Luca Frigeni) 说:“能够代表德美第奇 (De Medici) 家族为沪上冰激凌爱好者带来正宗手工意大利冰激凌,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将致力于引进最新鲜的高品质食材,为上海的意大利人带来家乡味道,并为各国食客打造冰霜盛宴,期待未来德美第奇 (De Medici) 冰激凌继续拓展上海布局。”

16世纪,当人类进入大航海时代,古老的世界便迎来了水果、香料、茶叶、咖啡、可可等丰富多彩的食材,冰甜点也在此时应运而生。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德美第奇球场便是首个开始供应类似今天冰沙的“冰淇淋之摇篮”。一位名叫鲁格里的佛罗伦萨人曾在鸡肉店工作,他参加了由德·美第奇家族组织的“你所见过最不寻常的美食”比赛,并以“冷冻甜点”获胜。据说当时的法国皇后、同时也是世界闻名的乌菲齐画廊赞助人乔瓦尼·美第奇一世和柯西莫·美第奇二世的远房表亲凯瑟琳·德·美第奇,嫁给法国未来的国王亨利·奥尔兰时,希望鲁格里和她一同去巴黎,向法国厨师展示意大利的精湛厨艺。虽然当时鲁格里受到贵族们的极大追捧,但由于其他厨师的嫉妒与憎恨带来了的巨大压力,焦虑的鲁格里决定还是继续呆在他的鸡肉店。在离开前,他留给了凯瑟琳·德·美第奇冰淇淋配方。于是,在16世纪初佛罗伦萨的美第奇宫,冰淇淋作为甜点正式亮相。事实上,这位凯瑟琳·德·美第奇婚宴上的冰淇淋,便与我们今天所享用的冰淇淋非常相似、不分伯仲。另一位贝纳多·布隆塔伦蒂是佛罗伦萨的建筑师、雕塑家、画家和设计师。大约在同一时间,他在为大公爵宫工作时接受了为西班牙客人们组织庆祝活动的任务。除了通常的戏剧表演和烟火盛宴,他还准备了一样自己发明的奶油打底,以佛手柑、柠檬和橙子调味的压轴美食,备受客人喜爱。

就这样,意式冰激凌借由一个个独具匠心、潜心钻研的美食达人,在没有网络却也粉丝遍地的古老世界,带着味觉的享受和清凉,含苞待放,见证了数代人的欢聚,并进而完美现代人的时光。其实很少有人知道,虽然意大利的冰激凌久负盛名,但中国才是冰激凌鼻祖的诞生之地,早在公元前618至97年间,商汤王命94名冰匠用水牛奶、面粉和樟脑等原材料制作的类似冰激凌的美食,就已出现在了华夏大地。大约公元前200年,中国人通过将牛奶和大米的混合物埋在雪下使其冻结,发明了最早的冰淇淋。而马可·波罗在公元13世纪来到中国的时候,也曾亲眼目睹冰激凌作为元代的街头零食广受追捧,并将冰激凌配方带去了意大利。

与冰激凌这一美味本身同样古老的,是盛装冰激凌的甜筒。冰激淋甜筒的发明也已享有超过100年的历史了,但在这过去的100年里,它却几乎从未经历过任何改变。作为最环保的食品包装,甜筒跟着冰激凌一起被吃下肚,没有材料浪费,不产生任何污染,而且容器还能层层累积,绝不占用小小冰激凌店铺太多位置。此外,甜筒又以其香脆清新成为冰激凌的佐餐小食,平衡醇厚甜腻。甚至是筒底的一小块巧克力也大有其用,不仅是饕餮冰激凌收工的最后一丝馈赏,更能阻止威化饼干脱落,免得甜筒随冰激凌一道“付诸东流”。德美第奇 (De Medici) 冰激凌甜筒也绝不会令你失望,其香脆质地和浓郁口感并不逊于冰激凌本身。

时光流转,今天的意大利冰激凌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美食单品,而最能代表意大利星光灿烂的文艺复兴以及佛罗伦萨古老艺术烹饪传统的,恰恰是位于延安东路17号的德美第奇 (De Medici) 冰激凌品牌,除了穿齿留香的冰激凌,英俊绅士、谈笑风生的店长,亦彰显了意大利周到慷慨的待客之道和激昂澎湃的民族风情。

这个夏天,你的冰激凌和甜甜的清凉快意,都交给德美第奇来办!

更多De Medici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