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组团旅行的七大理由 阿玛瑞坚信:有家人和朋友陪伴的假期才会更加精彩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9日  来源:阿玛瑞

在结束了所有繁忙的日程与繁重的工作之后,当然要好好犒赏自己,还有什么比和家人朋友一起旅行更棒的选择呢?

你知道吗,每个旅行小队里基本都有一位拍照能手

在结束了所有繁忙的日程与繁重的工作之后,当然要好好犒赏自己,还有什么比和家人朋友一起旅行更棒的选择呢?

耶鲁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当与他人分享快乐的回忆时,积极的情绪会被放大,这与人们的普遍认知有所不同。所以,与所爱的人一起旅行会让人们收获更多的美好与快乐。不相信吗?以下的七个原因会让你信服,为什么结伴出游会让你的假期更加完美。

1.相互关照 美好共享

去洗手间的时候因为有信任的同伴帮忙照看随身物品而不再匆忙,亲手拍摄的合照也会比用自拍杆拍出的照片美丽很多(而且如今越来越多的景点已经禁止使用自拍杆)。

2. 丰盛美食 一一品尝

独自旅行常常会因为胃口有限而错失了品尝更多特色美食的机会。组队出行不仅能多点几道菜,饱尝各式美馔珍馐,又能一起分摊费用,一举两得。许多亚洲文化都认为饮食是一项集体活动,可以让人们享受彼此的陪伴、互相倾听交谈以及分享所见所闻。

想要尝遍亚洲的各色美食,可以造访阿玛雅美食荟 (Amaya Food Gallery) ,与旅友们共享美味。在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Amari Watergate Bangkok),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阳朔益田阿玛瑞酒店(Amari Yangshuo)和新山阿玛瑞酒店(Amari Johor Bahru) 都可以找到这家招牌餐厅,这里有丰富的街头美食、治愈小点和专为分享而特别设计的鸡尾酒等着你和你的伙伴来品尝。

事实上,多人旅行可以让每个人品尝到更多品种的美味佳肴

3. 行李越多 空间越大

一个人旅行带手信回来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更不用谈那些行李限重的条条框框了。然而和朋友们一起,手信可以合理地均摊到每个人的行李箱里,完全可以将高昂的行李超重费或是提不动行李这些困扰抛之脑后。

4. 住的更好 省的更多

忘记那些拥挤的卧室或是需要为多个房间买单的事吧!你们需要寻找的是那些能够提供宽敞一卧室或是双卧室的套房,这样的房间更适合团队出游的需求,或者至少要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加床。

阿玛瑞多家酒店均能为家庭或朋友团体出行提供多种房型: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Hua Hin)家庭套房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豪华家庭复式套房

●曼谷阿玛瑞公寓酒店(Amari Residences Bangkok)双卧室套房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海洋翼双卧室套房

想要更多私人空间?团体出游可以选择相通的客房来保证自己的私人空间。在新山阿玛瑞酒店(Amari Johor Bahru)、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Vang Vieng) 以及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Galle) 都可提供此类客房。

只有当所有人都聚在一起,才能感受到彼此间深深羁绊

5. 多人远行胜过独自徘徊

独自一人旅行,从规划行程、准备出发到旅行途中都可能遇到诸多问题。团队出行不仅提供不少便利,更有许多其他的优势。

定制一场私人团队旅行通常会提供特别团体价格,可以三五成群漫步静谧的海岸岛屿、探索传说中的路边摊市场或寻访隐蔽在深林中的古老寺庙。与市场上现成的团队游不同,定制的私人团队还会提供特别自选餐饮和小吃,合理的进度安排、舒适的行程、私人专属交通工具以及不间断的团聚时光。

6. 一起经历“美好”与“糟糕”

收拾行装后便是等待,转机时的停留或是航班延误是经常有的事,这也是团队出游发挥效能之时——有了友人们的陪伴这些无聊的等待时间似乎变得没这么糟糕。阿玛瑞的特色空间——浮逸酒廊 (Voyager Lounge)为提前抵达或延后出发的旅客带来便利。在这,宾客们可以将行李寄放在免费储物箱中,并在离开前洗澡,让自己恢复精神,或是与伙伴们一边品尝小食与饮品一边潜心交谈,也可以玩几把桌面游戏。总之,疲倦的旅客们可以在这里重拾惬意与舒适,欢乐无需延时。

在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 以及斯里兰卡加勒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Galle) 内的浮逸酒廊均提供免费的高速无线网络、舒适的座椅和美不胜收的海景,讓你开启归途前尽情享受放松。

7. 让每个人在旅途中获益

父母与孩子们一同旅行是让孩子培养耐心、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接触和适应新的环境、食物、人和文化的最佳机会。即使是大人也能在旅行中增强时间管理、交流沟通和应对挫折的能力。

贴士:入住套房或家庭客房让人们变得更加亲近

带上你的旅行小分队,与阿玛瑞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阿玛瑞在亚洲拥有超过15家酒店可供选择,请登录官网https://cn.amari.com/ 进行预订。

 *资料来源:被放大的共享经验。 Boothby,Erica J.着(2014)。 耶鲁大学。http://journals.sagepub.com/doi/abs/10.1177/0956797614551162

更多阿玛瑞资讯
更多
  • 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全新升级 见证你的每一个亲密时刻

    2019年12月03日

  • 办公室集体“出逃”之旅 在芭堤雅、苏梅岛、加勒、万荣阿玛瑞酒店享受美妙团建时光

    2019年11月22日

  • 探索全新的芭堤雅阿玛瑞度假酒店

    2019年09月12日

  • 让阿玛瑞的“咖啡店打卡攻略”点亮你的旅程

    2019年06月24日

  • 旅行着 陪伴着 成长着 阿玛瑞酒店陪伴每个家庭度过不可复制的欢欣时光

    2018年08月09日

  • 让万荣阿玛瑞度假酒店带你在丰富元素中期待下一次奇遇

    2018年05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