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记忆魔盒」中秋月饼礼盒带你玩味倒流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来源:上海外滩W酒店

今年的中秋节上海外滩W酒店推出「记忆魔盒」— 点燃愉悦的神奇礼盒,将美味与儿时回忆完美混搭。

今年的中秋节上海外滩W酒店推出「记忆魔盒」— 点燃愉悦的神奇礼盒,将美味与儿时回忆完美混搭。时髦大胆的涂鸦设计将您带回老上海的街头,美妙滋味的月饼仿佛又带领您穿梭到这摩登都市。

中华民族对月饼的钟爱源远流长。今年上海外滩W酒店继续呈献去年大受热捧的「流心巧克力月饼」,对月饼爱好者来说极具诱惑,浓郁的巧克力酱馅儿与传统广式月饼完美结合,刺激味蕾,回味无穷。除此之外,还有中秋佳节的经典口味 —「蛋黄白莲蓉月饼」,采用优质原料手工制成,白莲蓉的味道清香,搭配顶级蛋黄,时尚别致的外观使其在保留着传统滋味的同时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四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18元,六粒装月饼每盒价格为人民币368元。 SPG俱乐部会员可享10%至20%的优惠折扣,同时亦可批量购买。

从2018年8月31日至9月24日,上午11点至晚上8点,客人可以在上海外滩W酒店5楼的艳中餐厅购买「记忆魔盒」月饼。

如需了解更多,请致电艳中餐厅86 21 2286 9965,或即日起至2018年9月24日前往酒店一楼的月饼展示柜台。

更多上海外滩W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外滩W酒店 —— 心跳游戏下午茶

    2021年02月07日

  • 跑出幻梦夏日——活力绽放,永不疲倦

    2020年05月25日

  • 夜“艳”笙歌,音乐与美食共舞!

    2019年12月02日

  • 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 上海外滩W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 “暮”后狂欢,纵情享乐 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推出全新晚餐概念乐聚夜享派

    2019年02月21日

  •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布里斯班狂热”派对,热浪席卷惊艳魔都

    2018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