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即将于海南土福湾揭幕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来源: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

酒店设计由两位世界顶级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合力打造,以奢享体验续写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不朽传奇。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将于今年年底于海南土福湾揭幕,以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为灵感为宾客打造一处私属谧境。秉承“为中国奢华海滨度假酒店树立全新水准”的承诺,汲取土福湾传奇历史的灵感,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传奇往昔和文化传承融入到设计之中,以独特的创意巧思呈献一处古今交融的奢华避世之地。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大堂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是全球顶级奢华酒店品牌——嘉佩乐酒店集团和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匠心之作,位于海南岛南岸静谧怡人的土福湾。酒店设有190间精美华丽的客房、套房和别墅,坐拥郁郁葱葱的花园,俯瞰南中国海的壮美景观,诚邀宾客在此开启一场丝路谧境的探索之旅。

土福湾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古代海上丝绸之路时期。公元前2世纪至15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曾是一条连接中国与东南亚、印度、阿拉伯半岛、索马里,直至埃及和欧洲的海上贸易通道,而海南岛是这条商贸通道的重要中转站,古代商人曾在此交易丝织品、瓷器、漆器、香料、紫檀、岭南风格的青铜器等商品。

600多年前,一群波斯商人来到中国,他们在返回故乡的时候遭遇了海上台风。有些幸存者漂浮到一座未知的海湾在这里他们休憩调整,重新出发,最终回到了家乡并获得了巨额财富。为了纪念这段特别的经历和美好的祝福,他们把这片海湾命名为“土福湾”。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养生御:摩洛哥蒸汽浴和雪屋

酒店的建筑设计由两位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大师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联袂呈现。两位享誉国际的设计大师从古代商人在海上丝绸之路的冒险经历中获得启发,把这条古老贸易之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绚丽多彩的文化传统融合在一起,让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不仅成为一处令人神往的海滨度假村,更是一处具有历史文化烙印的私属谧境。

酒店设计结合西方的现代手法和中国建筑艺术的精髓,将东方情结和雅韵娓娓道来。水、木、石、纹等中国传统元素在酒店随处可见,浑然天成,源自自然又融于自然,堪称东方精神最传神的表达。

三亚嘉佩乐酒店总经理施英发先生(Mr.Yngvar Stray)表示:“Jean-Michel Gathy 和Bill Bensley两位设计大师的创意天赋为酒店赋予了匠心独运的设计,宾客将在这里尽享独一无二的体验,领略古今海上丝绸之路交相辉映的传奇魅力。”

更多信息将于酒店启幕之时揭晓,嘉佩乐品牌素以奢华无比的款客之道、精美的景观设计和娱乐设施而蜚声国际,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也被誉为2018年中国酒店行业最令人期待的新开酒店之一。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中餐厅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距离三亚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以酒店大堂为起点,嘉佩乐图书馆、中式茶馆诠释历史文化之旅,养生御设有摩洛哥浴室、雪屋和东方传统护理项目,六家各具特色的食府荟聚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各色美馔,酒店还设有私人泳池、露台餐厅,以及供应全球风味美食的时尚海滨餐厅等高端款客设施和嘉佩乐专属服务。坐拥湛蓝海景和金色沙滩,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往昔熠熠生辉,宾客可以在如诗如画的度假村环境中悠闲漫步,静享私密惬意的海滨度假时光。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将从11月15日起开放预订,如需预定客房请登录http://www.capellasanya.com或发送电邮至reservations.sanya@capellahotels.com联系预定团队。

更多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喜迎新岁 谧境嘉享 ——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

    2019年01月31日

  • 三亚嘉佩乐度假酒店正式揭幕 为中国奢华海滨度假酒店树立全新水准

    2019年0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