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于虹桥商务区亮相迎客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来源:ONYX

全新莎玛服务式公寓——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正式在上海大虹桥区亮相,喜迎客人入住。
协信控股集团及ONYX酒店集团的管理层携手庆祝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的揭幕。

由左至右:协信地产副总裁聂亚云先生;协信地产联席总裁张泽林先生;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吴旭先生;ONYX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马添乐先生;ONYX酒店集团开业筹备及运营副总裁罗德伟先生;以及ONYX酒店集团资深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负责人沃恒燕女士。

全新莎玛服务式公寓——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Shama Hongqiao Shanghai),正式在上海大虹桥区亮相,喜迎客人入住。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的建立基于ONYX酒店集团和协信控股集团成功的战略合作。这家全新的莎玛服务式公寓将会进一步巩固ONYX在中国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地位。上海也是国内最多外籍人士居住的城市。

位于上海炙手可热的虹桥中央商务区并毗邻协信控股集团的总部,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距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仅数分钟的车程。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所位处的虹桥商务区发展迅速,即将成为上海下一个最具有吸引力的城市中心,集商业、贸易、会展和休闲与于一体,让入住的客人轻松步入超现代化的便利生活。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的开放式尊贵公寓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提供132套设计别致现代的公寓,拥有从高级客房到双卧室套房众多公寓户型,满足单人旅客和家庭客人的各种入住需求。所有户型拥有超高层高,大大提升其空间感。与此同时,每套公寓均配有莎玛特制Slumber睡床及特柔软惬意的床垫、充足的存储空间、洗衣烘干一体机、带国际频道的LED电视、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办公家具。公寓内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型厨房,部分还带有私人阳台。

协信莎玛虹桥的公寓内均配有设备齐全的小型厨房

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为每位住客打造最卓越温馨的“家外之家”的住宿体验,提供了一系列的莎玛品牌的特色服务和设施,包括健身器材齐全的莎玛健身房、专业全面的莎玛商务中心、寓教于乐的莎玛儿童活动区,以及营养丰富的早餐服务。

为庆祝试营业,上海协信莎玛虹桥服务式公寓推出特别住宿优惠。由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入住一晚仅需人民币580元起。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房间,请浏览cn.shama.com/hongqiao-shanghai

莎玛是亚洲领先的优质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目前在亚太地区共管理21家服务式公寓,当中包括8家位于澳洲、中国及马来西亚等地区正在开发的物业。至今,莎玛已经连续第五年在AHF 亚洲酒店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服务式公寓运营商”的殊荣。

协信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6月,经过24年的深耕突破、扎实发展,产业已成功覆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版块都市圈,业务辐射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管理资产规模超过2000亿,投资产业横跨不动产、金融、科技、物业、汽车、教育、农业等领域。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