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同里湖大饭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同里湖大饭店坐落于美丽的同里湖畔,是一家五星级暨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

同里湖大饭店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同里,处于苏、沪、杭的黄金交汇点,离上海虹桥机场只有80公里,南接G50沪渝高速、西连苏嘉杭高速公路、北离苏州28公里,无论旅游或商务交通十分便捷,是都市边一块远离喧嚣的净土和栖息的港湾。特别是对苏州、上海地区的民众而言,仅需短短一个多小时车程,即可完全抛开都市繁忙,投入在闲适雅逸的江南风光之中,具有十分强大的吸引力。

同里湖大饭店坐落于美丽的同里湖畔,是一家五星级暨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其绿化面积达80%以上,四季空气清新怡人,建筑风格遵循江南园林雅士哲学与上海洋楼色调相融合,外形依照文化遗产客家土楼建筑模式而设,整体建筑呈独特的环形,似如一块美玉,总体结构分为一馆、二馆及一座吸引许多中外宾客指名参观的独立式古典园林“达观园”。饭店内外陈列了多种古代奇石、文物,无不彰显江南文化的氛围。

占地广达十万平米的同里湖大饭店,除了坐拥一览无遗的同里湖美景之外,将近五百间不同设备的客房,让住客完全享受最极致的尊宠礼遇。除了各项高端设施,在湖景房即可欣赏粼粼湖水,在月光或朝阳的衬托呈现的秀丽景致。

最为众所津津乐道的桂冠国际演艺厅,可举办大型会议与婚宴,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举办LED灯光秀及先进的会议视听配备系统,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程保障服务。

全馆不同类型的活动场地达30处,地面与地下停车位400余个,可供不同的客户需求,也可搭载湖畔户外生态广场举办热情的BBQ活动、达观园举办园林文人雅士聚会,随心所想满足需求。在最天然美丽的环境下,享受最为舒适完善的细致服务。

意旋西餐厅

怡景轩中餐厅

日餐铁板烧

卡夫卡餐厅

饭店内共配备中、西、日多国美食料理和湖景养生餐厅,并拥有一支明星厨师团队满足不同宾客的味蕾需求。

饭后可携手漫步湖畔旁微风拂面或放步8万平米园林景致,或晚间信步“达观园”,感悟旧时江南园林的古朴与魅力,或“见龙亭”上观日出与傍晚时欣赏夕阳沉落之美,如有雅兴,还可于午后租船前去同里湖中央的“罗星洲”,燃上一炷馨香沉静心灵;或漫游同里古镇走访老街。

身临千年古镇中的古桥、古街、古巷中,体验时光悠悠恍如隔世的怀旧感,如同穿越时光足履旧时江南的某个角落、某个石桥边过,过着古老传说中的富土生活。

转回饭店内,不同时间段都可以在饭店内享受到快乐时光,清晨醒来到康体健身中心挥汗运动,午后在恒温游泳池里畅游一番,还可选择馆外高尔夫练习场及网球场运动,晚间泡足浴或做一个全身SPA,舒缓身体促进睡眠;甚至于如果还意犹未尽,还可到豪华的星辰KTV嗨歌一番,满足每位住客的不同需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