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适合女生游玩的国内旅行地 文艺范儿走起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0日  来源:新华网

浪漫、安静、文艺、清新,这些标签似乎女生都想揽下几个,出去游玩也是一样,风光秀美、景色怡人的地方特别适合女生游玩,提升文艺浪漫的气质,接下来看看适合女生游玩的国内旅游地吧。
浪漫、安静、文艺、清新,这些标签似乎女生都想揽下几个,出去游玩也是一样,风光秀美、景色怡人的地方特别适合女生游玩,提升文艺浪漫的气质,接下来看看适合女生游玩的国内旅游地吧。

1.丽江


丽江古城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光滑洁净的窄窄的青石板路、完全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在这里似乎自己的灵魂都会得到升华。

不同的时间到丽江可以游玩不同的景点。游览丽江,首推秋季,因为这时秋高气爽;其次为夏季。当然春季的丽江鲜花盛开,冬季则有充足的高原阳光,也不失为好选择。

2.厦门


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岛、礁、岩、寺、花、木相互映衬,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

鼓浪屿、环岛路、曾厝垵……陶醉在这些迷人的厦门的美景时,也别忘了去游一游著名的厦门大学。厦门的日照时间长,阳光充沛,所以一年四季花木繁盛。

3.九寨沟


九寨沟是大自然的杰作,山清水秀,树在水边长,水在林中流,湖、瀑一体,山、林、云、天倒映水中,更添水中景色。水色使山林更加青葱,山林使水色更加娇艳。

“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正是对这里最好的形容。九寨沟游玩的最佳季节为九月至十月,深秋的九寨沟最为灿烂,山坡上的树叶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湖山五彩斑斓,游人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

4.苏州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被誉为“人间天堂”,“园林之城”。苏州现已成为“城中有园”、“园中有城”,山、水、城、林、园、镇为一体,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古韵今风、和谐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

苏州四季皆宜旅游,尤以春天最佳。4-10月的苏州,既可欣赏到桃红柳绿的自然风光,又有品尝鲜桃、碧螺春、糖藕等、杨梅、枇杷、糖藕、大闸蟹、腌笃鲜等轮番上市,足够让你在眼福之余大饱口福。

5.拉萨


许多人爱上拉萨,说不出太多的理由。拉萨是令全世界旅游者为之神往的神秘高原。前往拉萨旅游,是生命中最原始的信念在召唤。

拉萨旅游的最佳季节就是春夏,一是气温合适,不冷不热,二是这两季节日很多,可以更好欣赏到藏族独特的民族风情。现在很多游客也会选择冬季去拉萨,一是人比旺季少,二是拉萨的冬天并没有想象中冷,日光很足,三是被独特的藏历新年所吸引。

6.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属地为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地貌,境内有奇特的山峰2万多座,大小河流16条,自然景点110多处,总称:“山青、水秀、峰奇、洞巧”,为天下四绝。

阳朔由于它的名气已经没有淡旺季之分了,任何时间都是人们前来游玩的好时机。不过每年的5~10月,是这里最好的旅游季节,气候舒爽宜人。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 2018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4月14日开跑

    2018年03月13日

  • 年味儿乡村 山东沂南将办“回家过大年”活动

    2018年01月29日

  • 2018“和美丽江”文化品牌论坛落幕 推动城市文化品牌建设

    2018年01月08日

  • 大陆游客2018年以“小三通”赴台可免个人游签注

    2017年12月26日

  • 重庆黔江将在5年内把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2017年12月21日

  • 高铁游、养生游、特色游……到吐鲁番玩转冬季旅游

    2017年12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