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巴厘岛水明漾海滩英迪格酒店 引领巴厘岛时尚生活方式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0日  来源:巴厘岛水明漾英迪格酒店

2017年7月,巴厘岛水明漾英迪格酒店作为全球第一家英迪格度假村在巴厘岛开幕。这也是巴厘岛第一家生活方式酒店,打开了巴厘岛度假方式的全新维度,世界各地的时髦人士争相前来打卡。

2017年7月,巴厘岛水明漾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li Seminyak Beach)作为全球第一家英迪格度假村在巴厘岛开幕。这也是巴厘岛第一家生活方式酒店,打开了巴厘岛度假方式的全新维度,世界各地的时髦人士争相前来打卡。

水明漾地区集合了各种时尚精品店、世界闻名的餐厅、传统手工艺品和古老的建筑,是巴厘岛新兴的时尚生活方式地标。“邻间文化”是英迪格酒店的灵魂,有人说“读懂了英迪格,你就读懂了一个城市”。作为巴厘岛第一家生活方式酒店,英迪格带给住客的不仅是别具一格的住宿体验,更是一种融入当地邻间的旅行探索方式。

酒店的室内外设计由泰国著名设计公司A49和P49完成,将巴厘岛的民间文化和水明漾的邻间风格用更现代化的方式以无声的方式融入酒店设计之中,几乎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追溯到15世纪,讲述一段生动的巴厘岛历史。有别于传统意义的大堂,这里的大堂空间被称为“邻间画廊”,它不仅仅是接待宾客的第一站,也是一处精心打造的艺术空间,更是客人了解巴厘岛文化的窗口,每处设计都暗藏玄机。贯穿整个酒店的菱形木格纹是对当地人参加节日庆典时所穿着锦缎织物的致敬;堂顶上大小错落的吊灯,原型是当地随处可见的蓬伞伞顶和渔民的鱼篓;散落在大堂四处各不相同的座椅则是还原当地人带着自家椅子在门外相聚聊天日常的“百家椅”。

酒店对于食物和味道的极致追求也时刻体现着英迪格的腔调。行政主厨精心臻选当地生长、品质最上乘的食材,每日新鲜送达,在厨房变换多种风味。2018年9月全新揭幕的Sugar Sand海滨俱乐部,更是巴厘岛时尚餐饮的新地标。精致美食、动人音乐、绚丽色彩和水明漾文化交织点亮这片迷人的海滩。

“水明漾地区是一个大熔炉,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融合了巴厘岛所知的一切美好事物。我们的灵感是将鲜活的水明漾气息融入我们的度假村中。”——巴厘岛水明漾海滩英迪格酒店总经理 Guillaume Epinette


更多巴厘岛水明漾英迪格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