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斐霓絲餐厅酒吧揭幕,为璞麗酒店带来本色法式料理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2日  来源:上海璞麗酒店

璞麗酒店正式揭幕旗下全新餐厅——斐霓絲餐厅酒吧(PHÉNIX eatery & bar)。餐厅秉持“料”理生活的理念,以丰富优质的天然食材为灵感源泉,本色呈现法式料理精髓,回归食材本源,展现生活本味。 拥有30多年酒店管理经验的璞麗酒店总经理唐彦(Jan Tibaldi)先生如是说,“上海如今俨

璞麗酒店正式揭幕旗下全新餐厅——斐霓絲餐厅酒吧(PHÉNIX eatery & bar)。餐厅秉持理生活的理念,以丰富优质的天然食材为灵感源泉,本色呈现法式料理精髓,回归食材本源,展现生活本味。

拥有30多年酒店管理经验的璞麗酒店总经理唐彦(Jan Tibaldi)先生如是说,“上海如今俨然已经成为全球美食爱好者的胜地,以及引领世界美食风尚的风向标。斐霓絲将立足于此,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为全球宾客带来纯正的法式料理体验之旅。

汲取天然食材本源精粹

坚持以新鲜食材为本的理念深深植根于行政总厨Michael Wilson的料理哲学中。

甄选法国及全球精品佳酿

作为璞麗酒店的全新篇章,斐霓絲的风格摩登优雅,同时彰显简约纯正的品质。

 

营造不拘一格的悦食氛围

餐厅的设计与装饰风格巧妙地营造不拘一格、丰盈优雅的就餐环境。

文章关键词:斐霓絲餐厅酒吧
更多上海璞麗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