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江畔秘境花园”主题婚礼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来源: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

2019年11月16日,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携手杭州洵美婚礼顾问中心成功举办“江畔秘境花园”主题婚礼沙龙。

2019年11月16日,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携手杭州洵美婚礼顾问中心成功举办“江畔秘境花园”主题婚礼沙龙。此次婚礼沙龙以草坪婚礼为主打产品,希望能为即将迈入婚礼殿堂的准新人提供更多选择。

秋天气候宜人,也是打造甜蜜婚礼的季节。活动现场布置以贴近大自然的草绿色为主题色,搭配与秋天对应的暖色为辅色,同时将繁花、绿树、藤蔓相结合,融入自然,打造了一座令人向往的江畔秘境花园。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户外婚礼殿堂绿植环绕,唯美温馨,满足无数女生对浪漫婚礼的想象,既拥有都市的现代感,又融入于钱塘江畔的秀美风景,是举办户外婚礼、晚宴或小型派对的不二之选。

活动当天共邀请了十余对准新人和媒体共同出席此次婚礼沙龙。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运营总监许麦斯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许麦斯先生表示:很荣幸与合作伙伴一起倾情打造这场不同以往的婚礼沙龙。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凭借出色的场地以及专业的婚宴服务团队,希望能够与大家一起见证生命中难忘的美好时刻。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运营总监许麦斯先生致辞

现场的茶歇布置以独特的创意、精美的造型和绝佳的口感让到场的嘉宾们对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的甜品赞不绝口。

草坪婚礼沙龙结束后,酒店婚宴销售团队带领客人参观了酒店的副总统套房的婚房布置,并给准新人一站式的婚礼服务及婚礼建议。

特别鸣谢以下公司对本次婚礼沙龙活动的支持

杭州洵美婚礼顾问中心
杭州·恒久远主持工作室
阿曼思影像
丁宁摄影工作室
旦旦美妆
蜜语高定礼盒
白芮婚纱礼服
蓝帝格尼
美燕屋燕窝
杭州远祥婚车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拥有700平方米宽敞华丽的大宴会厅及400平方米的小宴会厅,配备璀璨的灯光和专业的音频设施,满足客人不同的会议及宴会需求。婚宴每桌9327元起(包含所有税费),更多详情敬请致电婚宴销售经理张小姐183 6887 2305咨询。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剧院路399号

电话:86.571.8646 9999

更多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成功举办圣诞亮灯仪式

    2019年12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