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奥瑞格酒店集团在“澳大利亚旅行社联合会旅游业界奖”颁奖盛典上喜获“2016年度最佳酒店集团奖”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对于澳大利亚酒店业意义非凡的夜晚,五百余名旅游业界代表在悉尼达令港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业界各领域精英的荣耀时刻。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报道——此次入围“澳大利亚旅行社联合会旅游业界奖”(Australian Federation of Travel Agent’s National Tourism Industry Awards)颁奖盛典的评奖名单的酒店集团还有雅高酒店集团、Club Med、喜达屋国际酒店集团及立鼎世酒店集团,最终奥瑞格酒店集团脱颖而出,斩获“最佳酒店集团奖”。

在这个对于澳大利亚酒店业意义非凡的夜晚,五百余名旅游业界代表在悉尼达令港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业界各领域精英的荣耀时刻。
奥瑞格酒店集团总部设于夏威夷,是一家在亚太地区、大洋洲及印度洋地区经营酒店置业、酒店业零售和不动产的等相关项目的私有企业集团。奥瑞格酒店集团是一家拥有68年酒店管理经验的家族酒店集团,经营着多家声名卓著的酒店、公寓及休闲度假酒店等。奥瑞格酒店集团独立或委托其经营的酒店物业共38家,分布在夏威夷、关岛、斐济、泰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越南和中国海南等地,共拥有8,000多间住房。

奥瑞格酒店集团悉尼地区3位销售代表共同领取奖杯,他们分别为:安德鲁•吉先生(Mr. Andrew Gee)——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地区市场销售主管;玛丽亚•阿拉维拉女士(Ms. Maria Alaveras)——销售经理,负责零售批发商及行业伙伴合作业务;朱丽叶•哈德森女士(Ms. Julliet Hudson)——销售经理,负责目的地婚礼、团队游及会展业务。

吉先生说,“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此刻激动的心情,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骄傲,尤其感谢玛丽亚女士,她凭借广泛的人脉关系和良好的人际交往,积极推进奥瑞格度假酒店在业界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这份荣誉是对我们努力工作的肯定,这份认可至关重要,也感谢业界同仁的鼎力支持,没有你们,我们不会获此殊荣。”

“我们的团队紧密合作,对以价值管理为核心战略的奥瑞格品牌付出极大的工作热情”,他说。
奥瑞格酒店集团亚太地区市场销售副总裁史马克先生(Mr. Mark Simmons)表示这个奖项意义非凡。
他说,“澳大利亚的出境市场对遍布全球的奥瑞格度假酒店非常重要,能够有这么优秀的团队在澳大利亚拓展业务是奥瑞格的荣幸。”

近三年来,奥瑞格旗下的五家度假酒店正式对外开放,分别位于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普吉岛、苏梅岛以及斐济。同时奥瑞格度假酒店也将在全球海岛度假目的地寻求更多发展机遇。

关于奥瑞格酒店集团
奥瑞格酒店集团是一家在亚太地区、大洋洲地区及印度洋地区最大且成长最快的私有企业集团之一,主要经营休闲住宿、酒店零售和酒店等业务。基于以价值管理为核心战略的奥瑞格度假酒店致力于打造独有的酒店企业文化,令客人们不仅感受到当地文化的魅力,并体验到独特、无以伦比的待客之道。奥瑞格酒店集团是一家在酒店行业有68年的历史的家族企业。奥瑞格酒店集团现经营多家声名卓著的酒店、公寓及休闲度假酒店等,其中包括:Outrigger®(奥瑞格)酒店及度假酒店、OHANA® (欧哈那)酒店及度假酒店、Hawaii Vacation Condos by Outrigger®(奥瑞格夏威夷度假公寓酒店) Embassy Suites® (尊盛酒店)、Holiday Inn® (假日酒店)、Best Western®(最佳西方酒店), Wyndham Vacation Ownership® (温德姆度假网络)及Hilton Grand VacationsTM (希尔顿度假)等。目前,奥瑞格酒店集团独立或委托其经营的酒店物业共38家,分布在夏威夷(欧胡岛、荗宜岛、可爱岛、夏威夷大岛)、关岛、斐济、泰国、毛里求斯、马尔代夫、越南和中国海南等地,共拥有8,000多间住房。此外,奥瑞格酒店集团还在夏威夷和亚太地区经营和发展相关的酒店置业、酒店业零售和不动产的等相关项目。如欲在线浏览相关资讯,欢迎您登陆以下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文章关键词:旅游 酒店 澳大利亚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