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日本,精彩无限”——日本国家旅游局线下活动in大连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来源:日本国家旅游局

为期两天,让你一站式体验日本精彩无限!

大连的朋友们有福了! 10/21~10/22,我们将在柏威年大连购物中心1F西大厅举行“日本,精彩无限”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上不仅有冲绳三线演唱等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还有游戏环节,让你现场体验滑雪、露营等多姿多彩的户外项目以及美味试吃,绝对是周末休闲拍照打卡的好去处!

同时邀请到多家日本旅游相关企业、各地政府到场助阵,带来最新日本旅游资讯,让你在边逛边玩的同时收获满满,更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哦!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来玩吧!

日期: 2023年10月21日(周六)~10月22日(周日) 10:00~21:30
地点: 柏威年大连购物中心1F西大厅(大连市中山区中山路大公街7号)
交通: 地铁2号线、5号线“青泥洼桥站”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日本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