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签订越南中部海滨度假村 全力推动当地业务扩展计划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瑞享酒店及度假村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与越南中部海岸的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度假村达成管理协议,将进一步壮大瑞享的环球酒店网络,预计集团于2020年在全国坐拥最少七项物业。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与越南中部海岸的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度假村达成管理协议,在当地加快落实业务扩展计划的步伐。

这座148房高级度假村坐落在风光秀丽的海滨地段,拟于2018年第四季揭幕,是瑞享于该国拥有的第六项发展中物业。集团早将越南列为亚洲业务拓展策略的重点目的地,现于该国经营享负盛名的144房河内瑞享酒店。

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毗邻天然质朴的细白沙滩,尽览南中国海的无垠美景,开业后将推出客房、套房及一至三房豪华别墅,全部配备先进设施和瑰丽装潢。

度假村位处亚洲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之一,距离越南中部海岸第一大城市岘港仅30公里,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会安港和顺化古都亦只分别相距60和70公里。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首席发展总监Andrew Langdon表示:「越南是瑞享业务扩张计划的重点目的地,有助我们在亚洲的策略性地点巩固市场地位。新签订的兰珂度假村将可填补市场对越南中部高级酒店的需求,该处坐拥连绵的细白海滩和丰厚的文化遗产,获初次到访亚洲的国际旅客封为隐世天堂。」

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将为浪漫爱侣和一家大小呈献多元化顶级休闲设施,如水疗、健身中心、户外泳池和儿童俱乐部,并且只需数分钟即可抵达由体坛巨星Nick Faldo爵士操刀设计的18洞Laguna Lang Co高尔夫球场。

住宿期间,宾客不单可到泳池酒吧或大堂酒廊享用清凉特饮,还可在两间全天候食府品尝国际及地道美馔,领略无可比拟的味觉享受。

同样令人期待的是,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势将成为企业聚会和海滨婚礼等喜庆活动的场地首选。度假村附设多间会议室和一间大型宴会厅,适合举办不同规模的活动,如员工出游以至奖励旅游等。

来往度假村与岘港国际机场的交通方便畅顺,机场提供直航航班往返亚洲各大都会,包括曼谷、新加坡、首尔、香港、东京和北京,并设有内陆航班连接越南各大城市。

即将开业的金兰湾瑞享度假村和新签署的Mövenpick Resort Lang Co管理协议,为集团今年的越南业务扩张计划揭开灿烂新一页。

随着更多酒店于未来陆续开业,瑞享的越南扩张策略将保持稳健发展,其中包括2019年瞩目登场的富国岛Mövenpick Resort Phu Quoc,以及2020年隆重开幕的归仁Mövenpick Resort & Spa Quy Nhon、岘港瀚江Mövenpick Hotel & Residences Han River, Danang和广平Mövenpick Hotel Quang Binh。




更多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揭晓全新突尼斯湖畔酒店

    2018年04月17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进驻肯尼亚 于首都开设高级商务酒店

    2018年04月10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于2018年在全球九个国家推出11家新酒店

    2018年03月12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悉心呈献七款美馔 彰显品牌70年来的创新精神

    2018年02月12日

  • 菲律宾长滩岛瑞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配备高级休闲娱乐和餐饮设施

    2017年12月06日

  • 瑞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签订岘港首家酒店

    2017年07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