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酒店资讯
第十二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31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此次高球慈善活动共募集了善款人民币600,088.88元,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计划,帮助中国乡村地区提升学校体育教育,同时亦践行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创造影响社区的正能量。

2023年7月21日,备受瞩目的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慈善高球赛于北京圆满收官。此次高球慈善活动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携手姚基金共同举办,通过参与嘉宾、商业伙伴及包括上海科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一杆进洞”大奖的赞助商-梅赛德斯AMG官方认证车主会在内的34家品牌赞助商的慈善助力,共募集了善款人民币600,088.88元,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计划,帮助中国乡村地区提升学校体育教育,同时亦践行万豪国际集团的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创造影响社区的正能量。

活动当日,近百位高球爱好者集结于风景如画的北京顺义东方明珠俱乐部,整装待发,迎接挑战。

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女士、副理事长陆浩先生、赛事商务委员会负责人龙麦克先生及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副总裁冯福明先生等双方领导出席活动。

龙麦克先生 赛事商务委员会负责人&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 致辞

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女士致辞

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女士在活动现场向万豪国际集团以及在活动中提供捐助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让更多孩子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球场能量站

本次比赛以总杆数和净杆数的计分形式进行,在4个小时的比赛中,来自北京地区的16家酒店在各洞口为参赛球手们准备了精致的美味,参赛选手们在比赛间隙尽情享受丰盛的美食,为比赛注入新的活力。

赛后聚会及颁奖典礼

精彩紧张的高球比赛过后,参赛选手们在高尔夫俱乐部内欢聚一堂,参加颁奖典礼。

上海科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林义先生在颁奖环节致开场词

在颁奖典礼上,赛事组委会、合作伙伴及赞助商代表分别为冠、亚军及幸运获奖者颁发奖杯及奖品。团体冠军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和卓越的球技在众多球手中脱颖而出;个人冠军则以精湛球技和冷静果断的表现摘得桂冠;绅士最远奖和淑女最远奖的获奖者在现场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和赞赏;绅士最佳着装和淑女最佳着装亦是颁奖现场的一大亮点,通过整体形象向大家展示了高尔夫运动的优雅与魅力。在抽奖活动环节中,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成员酒店为现场球手和场外支持的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奖品。

鸣谢赞助商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赞助商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上海科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橙宝鲜橙汁有限公司、威信汽车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美世教育、万豪旅享家、途悦(上海)酒店用品有限公司、钓鱼台天香陈蕴酒、席梦思床褥家具(苏州)有限公司、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乔山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TOUCH GROUP 颐尊集团、深圳品盈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美爵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意百咖啡(上海)有限公司、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赞助商对此次活动给予的赞助与支持。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净零排放目标取得里程碑进展

    2024年04月26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