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游记攻略
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巴哈马群岛拥有100000 平方英里号称世界上最清澈的海域。

这里也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潜水胜地。巴哈马群岛拥有100000 平方英里号称世界上最清澈的海域。面对碧蓝的海水,探险者很难抑制潜水的冲动。在这里你将发现一个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拿骚 (Nassau) ,巴哈马首都,位于新普罗维登斯岛北岸,距美国的迈阿密城只有290 公里。拿骚市中心有一条最富有历史感的街道——港湾街。英国乔治王时代的浅色建筑和造型奇特的木制办公公寓及店铺,错落有致地分布在街道两旁。当你悠闲地坐在萨里式游览马车上,一边欣赏沿途而过的风景,一边聆听车夫讲述当地的轶事奇闻,一路上会看到数不清的历史遗址、古老的城堡,还有专为女王手工雕刻的楼梯。
安得鲁斯岛是巴哈马群岛中最大的岛屿,它是掩埋海盗财宝和神秘海洋生物出没的神话故事的根源。 像巴哈马的其他地方一样,这里也有许多潜水的好地方,其珊瑚礁尤其令人惊叹,是世界上第三大岛礁。岛屿基本上被沼泽森林覆盖,据说是一种神秘的半人半鸟的动物的故乡,而且这种动物是可以驱邪的。

天堂岛长4 英里,宽半英里,有两座桥与拿骚相连。它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馆,这片水域里遨游着一百多种鱼类。一直绵延到北部海岸的沙滩有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致,这里还高尔夫锦标赛球场。人们很难想象得出这就是曾被称作“猪岛”的那个地方。毫无疑问,岛上最具人气的地方是占地十四英亩的“亚特兰特水景”。它是全世界最大的室外水族馆,这片水域里遨游着一百多种鱼类。天堂岛上有两个备受游客欢迎的项目——“海豚对话”和“机动船探险”。拿骚那美丽的海港就位于21 英里长的新普罗维登斯岛上。
哈勃岛是巴哈马群岛的一部分,小岛只有3-5 英里长、1.5 英里宽。哈勃岛的粉色沙滩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粉红海滩长约三英里,水清沙幼。真正的粉色沙砾是其最大特点。整个沙滩都是由红珊瑚被海水冲刷成的粉末构成的。 海滩沿岸有由25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这些小别墅融合了摩洛哥、印度以及印尼巴厘岛等多种风格。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