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旅行装备
TUMI推出全新Latitude旅行箱系列 并携手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开启“全球设计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全球领先的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隆重推出全新高端硬质旅行箱Latitude系列,并于纽约首发。

全球领先的旅行生活方式品牌TUMI,以长久来所秉持的创新性、功能性与耐用性相结合的设计原则为基础,隆重推出全新高端硬质旅行箱Latitude系列,并于纽约首发。同时,TUMI携手艾美奖获奖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开启“全球设计之旅”,全方面测试并演绎TUMI Latitude产品在设计感、品质感、耐用性与功能性方面的卓越表现。

此次由演员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演绎的TUMI Latitude系列“全球设计之旅”,于匈牙利托尔瑙首府塞克萨德(Tolna Szekeszard)正式启程,途经与其在同一纬度的世界名城,包括意大利科莫湖(Lake Como),华盛顿美洲狮山(Cougar Mountain),以及蒙古国(Mongolia),为全球“跨国公民”带来一场冒险之旅——无论经过严酷的地貌、气候,或领略各个城市迥异的特色文化与风情,亚历山大所携带的Latitude系列黑色短途托运箱,都在成功演绎出色产品设计与耐用性的基础上,生动诠释了旅行的意义,并成就每一段完美旅程。

“能够成为 TUMI Latitude系列‘全球设计之旅’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这让我有机会能和如此多有趣并才华横溢的人环游世界。”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表示,“同时,Latitude的产品品质也令我印象深刻,在这次全球旅行的过程中,无论多么严苛的环境都可以轻松应对。”

作为TUMI最轻巧的旅行箱系列,Latitude在将设计推至极限的同时,亦拥有出色的耐用性与坚固度。该系列充分演绎TUMI设计原则,是外形及功能完美结合的典范——不仅有经典且富有现代美学的设计风格——箱体底层将弹道面料与机织工艺相结合,增强韧度;核心采用以百分百的聚丙烯材质创新制成的SRPP Ballistic™材质,保证坚固度;表层则以独具突破性的涂层技术,最大程度地加固产品,为全球“跨国公民”创造轻盈并极致耐用的奢华旅行单品。

旨在为全球“跨国公民”打造轻巧、便捷的出行体验,TUMI Latitude系列单品均配备安全绑带、多个收纳口袋、衣物支架等辅助收纳工具;箱体则设有多个加固支架,增加额外支撑性的同时,提供充足的内部储藏空间并打造美观的外形。同时,单品还配备内置TSA安全锁、TUMI Tracer®追踪识别系统、坚固的模塑置顶手挽和侧方手柄、轻巧坚固的航空级铝合金制成的专利X-Brace 45®伸缩手柄系统,以打造充分坚固并有效防冲击的稳固结构,最大程度减轻箱体重量,并避免在突发情况下对手柄系统的损坏。此外,该系列新增通过TUMI严苛测试的滚轮系统,不仅灵活方便移动,更增强了稳固性和耐用性。

“TUMI倾注全力打造每一个全新产品系列,以便为全球‘跨国公民’提供具有一流功能性、设计感,以及风格美学的产品。” TUMI 创意总监Victor Sanz 表示:“我们希望通过Latitude旅行箱系列,呈现出兼具创新与美学的产品——这也是长久以来,我们不断升级产品功能性、耐用性,以及收纳能力的最大动力。我们也将持续不断地以‘跨国公民’为灵感,不断升级产品,帮助他们成就每一段完美旅程。”

TUMI Latitude系列“全球设计之旅”的系列视频及视觉图片,将于全球多个社交媒体平台播出,包括Facebook和Instagram,以及多个户外媒体平台及数字媒体平台。该系列将于2018年6月,于亚太及中东地区正式上市;单品包括多个尺寸的登机箱及托运箱,并以黑色、海军蓝、银色和粉色呈现。更多TUMI品牌及产品信息,请点击:www.TUMI.cn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