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行装 > 航空资讯
澳洲航空宣布将开设第二所飞行员培训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澳洲航空

今年二月,澳航宣布了成立飞行员培训学院的计划,预计第一所培训学院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于8月23日公布了2018财年全年业绩报告,创下了历史最高利润额,同时宣布开设第二所飞行员培训学校,以应对日趋凸显的航空专业人才紧缺问题。根据波音公司最近的预测显示,全球航空业在未来20年里将面临超过79万的飞行员人才缺口,其中三分之一将集中在亚太地区。为了满足航空及相关领域对于专业技术人员空前巨大的需求,澳航集团建立了长远的人才储备输送计划,飞行员培训学校则是其中的组成部分。

今年二月,澳航宣布了成立飞行员培训学院的计划,预计第一所培训学院将于2019年投入运营。目前,澳洲境内的九个城区作为考虑,列入两所学院候选地址,其中包括爱丽斯泉 (Alice Springs)、班迪哥 (Bendigo)、巴瑟尔顿 (Busselton)、达博 (Dubbo)、朗塞斯顿 (Launceston)、麦基 (Mackay)、塔姆沃思 (Tarmworth)、图文巴 (Toowoomba)、沃加沃加 (Wagga Wagga)。最终选址预计在几周后将正式公布。

澳洲航空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 (Alan Joyce) 先生表示,根据初步设想需要建立两所培训学校,才能够达到培训学院的预期目标。他说道:“我们之前计划于培训学院成立的第一年能够培养100名飞行员,但如今我们希望这一数字能够增长为每年500名,而这一目标只有在增设一所学院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达成。

“每所培训学院预计将有250多位学员和教职工人员,因此在培训学院的选址方面,不仅需要有完善的机场设施,还需要城镇的基础生活配套。

“飞行员培训学院的成立不仅将为澳航带来商机,对于整个澳洲航空领域的未来发展都意义重大。我们期待着学成毕业的学员们能服务于各大航空公司、国防部队或者皇家飞行医生等服务部门。

乔伊斯先生还表示澳航的团队在澳洲各地选址过程中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深受感动。“我们的团队所到的每一个候选地,都会见了当地的地区管理团队,机场运营团队以及当地供应商。他们的热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让我们欣喜万分!这也在不同层面反映了来自各级政府与私营企业的支持,大家都很期待飞行员学院可以为所在地区带来投资和就业机会,对于当地参与竞标部门的努力和时间,我们也表示非常感谢!”

预计第二所培训学院将于2020年投入运营,基于第三方的支持,原定2000万澳元的投资金额将保持不变。目前通过澳航飞行员学院官网注册并有意向入学的人数已经接近17000人。由于全球目前的飞行员中,女性飞行员仅占三成,而在官网注册的女性学员也仅有16%,因此,澳航将鼓励更多女性学员加入到航空事业中来!

如需获得更多相关信息,或查询、预订机票,敬请浏览澳航中文官网: www.qantas.com/cn/zh_CN.html

更多澳洲航空资讯
更多
  • 澳洲航空致力推进可持续旅行

    2023年12月12日

  • 澳洲航空重返中国市场 往来上海与悉尼航班重新投入服务

    2023年10月30日

  • 澳洲航空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彰显澳航傲立百年的独特风格与创新精神

    2020年02月26日

  • 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全新飞行常旅客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直航成功试飞为澳航百年华诞庆典启幕

    2019年11月20日

  • 澳洲航空助力提升商务会奖旅游服务品质

    2019年08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