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普吉岛Trisara酒店复业 米其林餐厅PRU携新菜单回归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Heavens Portfolio (China)

2020年7月,上海:近日,泰国普吉岛Trisara酒店重新开门迎客,其米其林一星餐厅PRU也恢复营业。

2020年7月,上海:近日,泰国普吉岛Trisara酒店重新开门迎客,其米其林一星餐厅PRU也恢复营业。根据“后疫情期”的健康安全标准,PRU餐厅加强了与当地食材供应商的合作,并推出全新的晚餐菜单,创意美食盒快递以及充满自然气息的农场餐桌体验Hideaway at PRU。

一直以来,PRU餐厅都奉行“美食与慈善”的餐饮哲学,助力当地经济增长。因为疫情影响,酒店更加史无前例地开发新的农副食品供应商,不仅利于维护本土生物的多样性,也能帮助当地农民挑选、保护和改进他们的产品。此外,Trisara酒店还邀请了当地艺术家来为PRU餐厅创作新盘子以及布置餐桌。

对此,PRU餐厅行政总厨表示,“这次经历给予我们机会进一步尝试基于生态系统的烹饪方法,也开发了一些新的菜品,比如简单而纯粹的番茄和龙蒿,这些食材采购于餐厅以北不过几公里的农场;还有用木炭烧烤11-12级和牛去骨小排喷上苹果酒,牛排则源自酒店在中北部的合作伙伴。”

对于烹饪爱好者,Trisara酒店则别处心裁地推出“Trisara with you”体验,提供零浪费美食配方盒快递,里面装满了当地采购的食材和获奖大厨的配套食谱,以及关于如何处理剩余食物的建议和技巧。PRU餐厅会在其平台上线这些美食产品以供大家选择。

在恢复运营时期,PRU餐厅还在他们自营农场推出了限时农场到餐桌体验Hideaway at PRU JAMPA,让当地家庭有机会在自然里释放解压。以农场里的香料蔬菜为灵感,搭配出创意美食,调制成天然饮料。这个活动在餐厅重新开业后依然会持续,届时Trisara酒店的其他厨师都会纷纷登场献艺。

关于Trisara

梵语中的“Trisara”意为“第三天堂的花园”,在这里,客人将感受到普吉岛最特别的度假体验。坐落在普吉岛曼妙的西北部海岸线的静谧海湾上,酒店拥有60 幢宽敞的海景别墅和拥有2 至8卧私人宅邸,四周环绕热带森林和异域花园,距离普吉岛机场仅需15分钟车程。酒店于2004年由Pattamasaevi家族拥有的酒店管理集团——Montara Hospitality Group开放营业。

所有泳池别墅、套房与宅邸均拥有简约而富有传统泰式风格内饰的设计,同时具备无与伦比的私密性。酒店注重细节所赋予的感官体验,所有别墅与套房均拥有特色内饰及配套的由纯天然灰色大理石定制而成的无边际泳池,为宾客打造可全年奢享的壮观的安达曼海落日美景。

酒店团队是一群将酒店服务视为快乐使命的泰国员工,他们关爱酒店与每一位宾客,并为其打造了屡获殊荣的餐饮理念、水疗与极具遐想的独特体验。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Heavens Portfolio (China)资讯
更多
  • Le Bristol酒店9月回归 揭幕全新套房

    2020年08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