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百名萌娃穿汉服学国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来源:烂苹果乐园

3月5日,烂苹果乐园举办“国学大讲堂”,邀请数百户亲子家庭穿上汉服学国学,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当天的国学大讲堂,请到了国内知名大学国学研究员

黄老师和杭州知名书院的胡老师。他们用拆文解字的方式向孩子们阐述了“尊师重教”、“百善孝当先”等传统理念,并带领孩子们学拜师礼、学书法,举行开笔破蒙仪式。

来自杭州本地的李女士对记者说,今天是特地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让他感受一下国学的氛围,提升孩子的个人素养,也希望大家不忘优秀的传统文化。

据悉,3月8日—6月20日杭州宋城烂苹果乐园亲子国学大讲堂每周开班,一大一小亲子套票240元,在畅玩烂苹果乐园的同时,还有专业名师现场授课,免费提供亲子汉服,穿着汉服学国学,启蒙诗书礼乐,学习结束后举行开笔破蒙仪式、授予结业证书。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烂苹果乐园资讯
更多
  • 世界地球日,杭州萌娃拼动漫地球呼吁关爱家园

    2017年05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