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世界睡眠日,百人直播睡觉倡导健康睡眠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来源: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3月20日,世界睡眠日前夕,杭州宋城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近百名住店客人在酒店大堂网络直播睡觉,睡眠专家现场指导,呼吁关注睡眠健康,远离慢性疾病。

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27%的人有睡眠问题,而我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更是高达为38.2%。睡眠问题直接影响记忆力、注意力,更有可能导致抑郁症的产生、癌细胞的突变,造成多种身心疾病。

这些住店客人有的是IT精英,有的已至耄耋,睡眠专家现场纠正错误睡姿,讲解良好睡眠的重要性,普及春季早起晚睡原则,呼吁保证8小时充足睡眠时间。专家还指出,23时到凌晨3时是最重要的睡眠时间,一定要保证睡眠,将肝脏的损害降到最低。活动更通过宋城六间房进行全程直播,积极倡导健康睡眠。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是五星级亲子酒店,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薰衣草、荞麦、玫瑰等数十款助眠枕、特色养生羹、精油SPA等服务。即日起住酒店、玩烂苹果乐园亲子特惠套餐仅需978元,更能免费体验都市热带雨林氡温泉云曼温泉,尽享舒适悠闲假期。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