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北京媒体见面会:让火车出行体验更便捷轻松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来源:欧洲铁路公司

共话疫情后旅游业与铁路旅行的新趋势与未来

2023年10月16日下午,由欧洲铁路公司 Rail Europe 主办的“搭乘火车·畅游欧洲·打开精彩旅程”北京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欧洲铁路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Björn Bender 先生、欧洲铁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田雨女士、欧洲铁路公司大中华区媒体经理陈国豪先生与北京旅业媒体伙伴相聚一堂,共话疫情后旅游业与铁路旅行的新趋势与未来。

见面会由欧洲铁路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田雨女士致欢迎词,她特别感谢各界媒体朋友在疫情三年以来对欧铁的支持和不离不弃,同时强调了中国作为一个重要的旅游市场的前景以及铁路旅行在可持续旅游中的重要性,希望在未来与欧洲各大旅游局和合作伙伴一起,为媒体出行带来更多的便利,一起鼓励旅客选择以欧铁这种环保的交通方式来畅游欧洲,为可持续旅游出一份力。

欧洲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 Björn Bender 先生希望通过中国之行,对市场有更充分的了解,同时向旅业和媒体展示欧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他向媒体分享了他对欧洲铁路公司的展望,强调了公司致力于提供更便捷轻松的火车出行体验,通过一站式系统平台为旅业和旅客提供涵盖欧洲 33 个国家、超过 150 个欧铁品牌线路的产品,并积极以科技推动可持续(Sustainability)和移动性(Mobility)发展。

随后,他介绍了欧洲铁路公司全新的品牌形象,象征欧铁将无时无刻照顾旅客的需要。他进一步预计:“在后疫情时代,大众出行的需求会持续增加,在可持续旅游和低碳环保的考虑下,各地旅客将趋向减少不必要的航班,改乘火车和高铁出行。”最后,他感谢和肯定欧洲铁路公司中国团队的努力和付出,并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接着,为了给北京媒体的伙伴提供更多支持和最新的欧铁信息,在 Björn Bender 先生现场见证下,欧洲铁路公司宣布建立欧铁北京媒体微信群,邀请现场众多媒体代表加入。

最后,活动在盲盒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在这个环节,与会嘉宾抽取目的地盲盒,分享了他们在国内外乘坐火车出游的难忘经历,同时也赢得了丰厚的欧铁全境通票、瑞士旅行通票等奖品。

欧洲铁路公司的见面会为媒体代表和公司代表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共同探讨了火车旅行的未来发展,尤其是在可持续旅游方面的新机遇。欧洲铁路公司期待着在中国市场为旅客提供更便捷、更可持续的旅游选择,为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欧洲铁路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