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宣布特邀著名艺术家Claudia Comte 为2023-24滑雪季设计缆车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来源: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

Comte是一位当代艺术家,长居瑞士。其最著名的作品是以木材和大理石雕塑为特色的超大型场域特定装置和抽象壁画。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特邀国际著名艺术家Claudia Comte为2023-24滑雪季设计缆车票。Comte是一位当代艺术家,长居瑞士。其最著名的作品是以木材和大理石雕塑为特色的超大型场域特定装置和抽象壁画。

Comte表示:“在设计滑雪季缆车票时,我将艺术的图谱融入山地探险的情境,大自然的宁静与精彩刺激的滑雪运动一同起舞。在银装素裹的山坡上,仙人掌嬉戏的怀抱中,去探索意想不到的事物。在这里,引发大家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和我们所践踏的脆弱生态系统进行思考。”

她近期的作品探索了各种自然生命形式之间的关系,她所使用的材料蕴含对其所属环境的记忆和信息。她的作品以气候变化为主题,在更大范围内传递着发人深省的信息。Comte补充道:“挑战你的感知,敦促你正视气候变化的巨大影响,使这次合作不仅具有视觉吸引力,也是对我们地球灵魂的深刻思考。”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2023-24滑雪季缆车票包含Comte的五个近期作品,重点关注于我们如何看待环境,以及地球所处的条件如何改变每个图案和物体的材料。

阿斯本雪堆山所有权团队代表Paula Crown表示:“能够与Claudia Comte合作,让她极具影响力的艺术作品展示在阿斯本雪堆山 ‘意想不到之地的艺术’项目(Art in Unexpected Places)的缆车票上,彰显出了我们项目的水准。她的艺术作品有条不紊,充满童趣,同时蕴含对重要潜在环境因素的关切。”

今年是意想不到之地艺术项目连续第19年与著名艺术家合作设计限量版缆车票,同时通过工作坊、讲座和山地体验将当地社区与全球社区联结在一起。点击这里 ,了解更多有关今年艺术合作项目的详情。

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近年来曾与多位国际著名艺术家合作推出专属设计作品,包括 :FriendsWithYou, Susan Te Kahurangi King, Hank Willis Thomas, Paula Crown, Yutaka Sone, Peter Doig, Karen Kilimnik, Jim Hodges, Carla Klein, Mamma Andersson, Mark Grotjahn, David Shrigley, Mark Bradford, Anne Collier, Takashi Murakami, Laura Owens, Paola Pivi以及Rashid Johnson。缆车票艺术设计计划始于2005年阿斯本美术馆和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之间的合作项目。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阿斯本雪堆山滑雪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