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乐传佳音 再谱华章——费城交响乐团访华50周年旅业招待会在京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3日  来源: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

招待会上,费城旅游局代表向来宾介绍了费城交响乐团和中国长达50年的渊源,费城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近期推广亮点,以及表达了对阔别已久的中国市场的期待。

2023年11月11日,值费城交响乐团首次访华50周年之际,费城旅游局在北京举办了“乐传佳音,再谱华章”旅业招待会暨纪念音乐会,邀请了旅业同仁、旅游媒体和社交达人近百人共赏佳音,同庆友谊盛典。

招待会上,费城旅游局代表向来宾介绍了费城交响乐团和中国长达50年的渊源,费城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近期推广亮点,以及表达了对阔别已久的中国市场的期待。

费城交响乐团是历史上首个来华进行巡演的西方音乐团体,该团体于1973年首次访华,紧接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1972年的“破冰之旅”。那时候,中美两国尚未正式建交,因此当时费城交响乐团的访华演出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着二者双边关系的发展,并践行了“以音乐为桥梁、促进人文交流”核心理念。11月10日至18日,费城交响乐团将于北京、天津、苏州与上海开展一系列演出及文化交流项目,包含周年纪念演出、室内音乐会以及大师班等。14位音乐家将随团演出,包括一位曾参与1973年访华巡演的音乐家。

除了费城交响乐团的深厚渊源,费城也有着美国最早的中国社区之一、美国第三大“中国城”。1979年12月6日,费城和天津缔结为友好姐妹城市,并于1984年在中国城共建“中国友谊门”,成为费城的地标之一。而费城本身作为美国历史文化的起源之地,独立厅、自由钟中心、国家宪法中心等诸多知名历史景点,常年吸引着全球游客。这里还是著名电影《洛奇》的取景地,与其相关的洛奇台阶和洛奇雕塑几乎是所有游客来费城必去的打卡地。今年11月费城再获殊荣,荣膺《孤独星球》“2024最值得到访的全球城市第五名”。

费城交响乐团演出,图/C. Lee

“作为美国的诞生地和美国第一个世界遗产城市,每一天我们都以费城的历史为傲。这也是我们非常自豪能与费城交响乐团合作的原因,感谢他们1973 年在中国那场被历史铭记的演出。费城交响乐团的非凡音乐成就只是费城引以为傲的一部分,我们更加希望与中国游客分享费城独特的文化、艺术、美食和历史,”费城会议与访客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卡伦表示。“现在正是了解费城的最佳时机!”

费城友爱公园,图/PHLCVB

除了拥有享誉世界的交响乐团和音乐艺术外,费城还有着“美国花园之都”、“全美最佳街头艺术城市”和“友爱之城”等美誉。费城市中心密集的坐落着37个公共花园、植物园;每年2月举办的“费城花展”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花卉园艺展览会。届时费城将成为花的海洋,其中备受游客青睐的长木公园将从2月直到9月布满四季不败的鲜花和园林。费城还鼓励艺术家创作,费城拥有超过4000幅充满创意与活力的户外壁画、雕塑、雕像和公共艺术品,形成了一个露天博物馆。此外,多元包容的社区文化和热情好客的当地人文,也让费城不负“友爱之城”的美誉。

费城天际线,图/M. Edlow for IVCC

自2023年8月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宣布恢复赴美出境团队旅游业务以来,中美之间的定期直航航点和班次持续增加。11月冬春航班换季后,从国内飞往美国东部纽约的直航航班有望增班。费城距离东部主要航点纽约仅1小时车程,常常因为丰厚的历史和艺术价值被初次到访美国东海岸的游客纳入“认识美国”的第一个目的地城市。费城旅游局期待和欢迎中国游客的到访。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资讯
更多
  • 费城秋事知多少

    2023年09月01日

  • 户外美术馆:费城经典雕像

    2020年08月31日

  • 朗朗联手费城交响乐团将举办线上音乐会

    2020年06月19日

  • 费城艺术壁画信息

    2020年05月20日

  • 2020国际博物馆日 | 费城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

    2020年05月18日

  • 穿上橙黑配色,感受费城的冰球文化

    2019年1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