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探索“新”意日常,狮城不同寻常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新加坡旅游局推出“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全球品牌活动

近日,新加坡旅游局正式宣布“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全新品牌活动的开启,通过打破常规的目的地创新玩法,引导游客出发狮城,感受不一样的“新”式魅力。此次全新的品牌活动不但延续了“心想狮城”品牌理念,更为新加坡旅游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从标志性景点到小众宝藏打卡地,从新加坡的“日常”中发现“不寻常”,“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将聚焦经典且独特的“新”式体验,带领大家发现惊喜无限的狮城隐藏玩法。

“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品牌主题海报

“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作为新的品牌主旨再次点燃人们将新加坡作为旅行目的地的热忱之心。为了向中国市场深刻诠释全新主题,新加坡旅游局于2023年11月15日于上海宛平剧院举办了“好戏登场,就在新加坡”品牌发布会活动,以音乐剧的形式栩栩如生地展现了狮城的无限活力,演绎不同寻常的狮城日常。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欧燕媚女士表示:“以‘心想狮城’品牌理念为基础,我们希望能通过全新发布的‘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品牌主题,传递出满怀热忱和无限活力的狮城精神,带领大家以全新视角认识不一样的新加坡,发掘这座城市独有的魅力。从摩登都市的建筑到街头巷尾的美食,从可持续的自然遗产到健康养生的生活态度,在日常之中,想象之外,看见不寻常的新加坡。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协作,以更加丰富、创新的形式将狮城的多面精彩展现在大家眼前。”

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欧燕媚女士现场致辞

心想「狮」城 创造精彩日常

作为全球领先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新加坡对游客有着独特的吸引力,旅游业的增长也保持着良好势头。然而,随着旅行者行为的转变,旅游目的地之间的竞争也在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全球游客们在追求“有意义的旅行”,打破固有的旅行框架,寻找能为他们带来灵感启发的旅行目的地,希望通过身心、精神、感官等不同形式上的沉浸式体验,真正融入和感受目的地文化。

作为可以激发人们灵感的【大自然中的城市】,新加坡不仅是充满活力的国际化都市,同时也是拥有深厚多元文化传统的国家。因此,此次 "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 的中国市场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对新加坡日常熟悉场景的创新呈现,以无限活力和创新热忱,与不同偏好的游客建立纽带与连接,让新加坡成为他们心中的出行目的地首选。

全「新」体验 逆转寻常瞬间

为了更好地传递“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的活动主旨,本次活动在主题设计上采用了更加大胆和俏皮的形式,与消费者产生共情的同时展现了在日常中体验不寻常的狮城精彩假期。从在樟宜机场的雨漩涡体验“森林浴场”,到去小贩中心享受“运动盛宴”,再到全新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的飞禽公园观看色彩斑斓的 "空中天团",新加坡以突破想象的真实体验,为游客们打造一场激动人心的“心想狮城”之旅。

从上到下依次为樟宜机场/小贩中心/飞禽公园

除此以外,一系列创意旅游体验的推出,更是让让狮城之旅不同寻常。这其中包括由香格里拉集团经营的The Palawan @ Sentosa所提供的丰富海滨娱乐项目、西乐索海滩的Tipsy Unicorn海滩俱乐部以及在乌节路由The Ride Side打造的亚洲首个冲浪、滑雪、滑板三合一景点TRIFECTA等。若想增加一些疗愈身心的行程,可以在XIU(休)Nature Connections提供的森林浴与自然疗法中获得沉浸式体验。不仅如此,还可以在新加坡来一场 “Zero to Hero”食物可持续性的城市漫游,像本地人一样走访城中的菜市场,并学习如何减少食物浪费,将“丑食”化为堆肥。与此同时,亦不妨走进如以新加坡组屋为主题的隐藏咖啡馆Lou Shang (楼上)或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新开的鸡尾酒吧PLUME,点一杯融入狮城风情的特饮,于舌尖感受一场“就在新加坡”的体验。而即将举行的亚洲动漫展(Anime Festival Asia)、新加坡国际动漫展 (Singapore Comic Con) 、新加坡艺术周(Singapore Art Week)、Zoukout音乐节等一众大型活动,更是游客们在新加坡体验多元文化的好时机,切身感受狮城的创新魅力。

从上到下依次为The Palawan @ Sentosa电动卡丁车HyperDrive / XIU(休)Nature Connections / Zero to Hero食物可持续之旅 / 咖啡馆Lou Shang (楼上)/ PLUME以红赤凤头鹃为灵感的鸡尾酒

“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全球品牌活动将在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韩国、英国和美国在内的多个主要市场展开。除主题视频的发布和社交媒体上线的营销活动,同步还有其他市场活动、行业合作、与内容创作者共创,以及邀请媒体和有影响力的人士参加品牌媒体体验等丰富的活动将陆续开展。

「新」意呈现 共赴非凡狮城

在“Made in Singapore就在新加坡”中国市场发布会活动中,新加坡旅游局以“好戏登场”的创意主题和创新呈现形式,完美地诠释了全新品牌主题,赋予了现场所有嘉宾一场如梦似幻,精彩纷呈的“新”式体验。

新加坡旅游局“好戏登场,就在新加坡”品牌发布会

本次活动不仅是新加坡旅游局局长欧燕媚女士在2023年6月履新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总结并预告了新加坡旅游局近期一系列的市场推广动作。其中,在10月24日的携程集团全球伙伴峰会上,新加坡旅游局就与携程续签了三年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启动全球市场合作升级计划。与此同时,新加坡旅游局与银联国际也于11月14日正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备忘录,为中国消费者营造一个更便捷的支付环境,让出行更加省心。

不仅如此,新加坡旅游局也注重在娱乐和文化营销方面发力。10月29日由知名男演员、歌手马天宇加盟的旅行综艺节目《我独自旅行》正式在抖音上线,通过轻松治愈的画面,让“Made in Singapore 就在新加坡”更为具象化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未来,新加坡旅游局还将与包括爱奇艺在内的优秀平台展开合作,推出更多优质内容。除此以外,今年12月新加坡旅游局将携手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展开主题为“花意绽放,就在新加坡”的系列合作,线上会与9个主播合作定制新加坡深度故事专辑,线下会在与自然相融的广州花都春阳台艺术中心举行媒体分享会及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互动活动,传递新加坡独特的自然之城价值内涵。 

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先生现场致辞

最后,新加坡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执行署长潘政志先生表示:“无论是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理念,还是人们对健康养生的生活态度,都是新加坡对‘可持续’理念的不断实践。除了对话自然,新加坡也致力于接轨国际,多民族的文化在这片土地上绽放,让它成为了一张传统与现代交融,多元而包容的精彩画卷,有太多的惊喜与‘新’意,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和发现。”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新加坡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甘榜格南购物之旅

    2018年11月04日

  • 新加坡鲜为人知的一面:3 日游路线

    2018年11月04日

  • 新加坡美食一日游

    2018年11月04日

  • 必尝米其林 Bib Gourmand 2016 美食

    2018年11月04日

  • 新加坡旅游局发布“心想狮城”品牌 孙燕姿再度倾情代言

    2017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