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苏州W酒店将于第三季度开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6日  来源:TRAVEL WEEKLY CHINA

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开业的苏州W酒店在世界地球日开展了骑行、瑜伽和有氧搏击等户外活动。

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开业的苏州W酒店在这个世界地球日以骑行、瑜伽和有氧搏击户外活动,在金鸡湖畔以充满活力和能量的运动方式,给这个城市的春天带来更多蓬勃生机。

1998年起源于纽约的W酒店品牌, 拥有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每分每秒都涌动着活力气息的特质。围绕着W品牌激情点─ ─设计、时尚、音乐、活力,履行Whatever/Whenever随时随需的服务承诺,W酒店所传递的生活方式是充满能量以及多元化。以苏州园林为设计灵感的苏州W酒店,将W标志性的国际前沿时尚风格、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动静结合的潮流生活氛围齐聚一堂,熠动金鸡湖,闪耀姑苏城。

“今天,我们在金鸡湖畔,以‘与湖共舞 ─ 唤醒活力’的户外骑行、瑜伽、有氧搏击的方式,呼应W酒店激情点之活力元素所传递的‘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我们这次活动也得到了了知名的活力健康伙伴的支持,共同庆祝这个世界地球日。”苏州W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LEE KANBUR)先生说道。

当天下午2点,由金戈铁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CRAZY RUSH的会员,本地媒体,苏州W酒店粉丝、酒店业主方代表和酒店员工组成的近50人的活力小队,分为三队,分别加入了由专业骑行教练带领下沿着金鸡湖的骑行,以及在专业健身教练组织下的在湖滨公园绿地进行瑜伽和有氧搏击时尚活力运动。同时,今天的活动也得到了FRESH BROS和GRE3N两家健康饮品伙伴的支持。FRESH BROS是一家以提供科学合理的搭配来平衡膳食与简单便捷产品的健康餐厅,主要提供三明治、思慕雪和冷压果汁;而GRE3N这次提供的椰子水和椰子薯片,采用全天然原料,未经过任何人工添加,制作过程简单透明,打造真正的原汁原味产品。

W酒店品牌活力包括酒店独特的营养美味、运动、完美体形和美妙感觉等要素。即将开业的苏州W酒店的35和36楼,是有型健身中心和碧波泳池,以及AWAY水疗中心,在这里将提供给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的W活力体验。

苏州W酒店彰显酒店品牌的专业细致与个性服务,379间客房和套房,并配有60间服务公寓,W特色睡床、49英寸智能电视、W迷你吧,W吊椅、中餐厅、标帜自助餐厅、西班牙餐厅及酒吧、WOOBAR酒吧、宴会厅、风尚厅、碧波泳池、FIT有型健身中心、AWAY水疗中等设施一应俱全;W Insider 时讯达人为宾客开启最具特色的姑苏之旅;W Happenings 热门活动打造苏城时尚潮流聚集地。

 

文章关键词:W酒店 苏州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TRAVEL WEEKLY CHINA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两周年餐饮服务大升级 中西合璧铸就高品质邮轮

    2017年05月05日

  •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启用空客A350客机执飞北京航线

    2017年05月05日

  • 皇家加勒比携手林志颖首发MV 共庆赞礼号2017华北首航

    2017年05月05日

  • 雅诗阁宣布海外物业与阿里飞猪实现直连

    2017年04月27日

  • 阿提哈德航空A380将全年执飞巴黎航线

    2017年04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