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年味足、人气旺,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繁忙有序迎新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来源:长沙北辰洲际酒店

酒店为即将到来的繁忙假期做好了充足准备,不仅推出了1,688/桌起的如意团圆宴、198/位的传统粤式茶点,新春饕餮自助大餐更是加量不加价、好吃又亲民。

长沙滨江文化园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

“还有阳台房吗?”、“我要订江景房!”“团圆宴没有包厢了吗?”临近新春佳节,这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近几日工作的常态。回家过年、节日出行、朋友聚会、亲子度假的人群随着“年”的越来越近而日益增多。

酒店为即将到来的繁忙假期做好了充足准备。酒店不仅推出了1,688/桌起的如意团圆宴、198/位的传统粤式茶点,新春饕餮自助大餐更是加量不加价、好吃又亲民。此外,今年的情人节恰逢假期的正月初五,酒店兰调全日餐厅精心策划了"甜蜜来袭"爱情自助与云端SKY27酒廊告白示爱套餐,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浪漫小礼。湘菜大师坐镇的湘秀湖南餐厅将和宾客们欢欢喜喜闹元宵。正月十五当天,做元宵、品元宵、玩游戏等系列活动将让客人们在吃好玩好的同时了解节日的传统民俗,此外,自己DIY做的元宵还可以带回家哦!

据悉,目前酒店的客房预订火爆,除夕当晚阳台房、套房、亲子房已售罄,目前少量江景房和行政客房可订。餐饮团圆宴包间已被抢光,栀味轩中餐厅、湘秀湖南餐厅大厅少量散坐目前还可接受预订,但也保持着“秒光”的节奏。 此外,今年的新春下午茶特别受到年青一族的喜爱,自元旦推出以来销售火爆。自助餐口味出众、寓意吉祥的创意甜点“醒狮”树莓白巧橙味蛋糕呼声颇高。

为了应对节假日高峰期的到来,酒店已从人手、安保、运营、维护等各方面提前准备,在菜单优化、节日佳肴、应季菜品等方面精心安排,确保游客朋友在网红长沙度过一个快乐、祥和、难忘的洲际新春。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

    2024年03月25日

  • 春意盎然,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携手lululemon打造luxury and lifestyle的生活方式!

    2024年03月12日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任命李健华为中餐行政总厨

    2023年10月09日

  • 杨安睿先生出任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总经理

    2023年07月14日

  •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延续多年推出璿月、臻月两款口碑月饼

    2022年08月25日

  • 品在洲际 ——“蟹”“栀”秋

    2020年11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