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即刻出发新马泰,过暖暖的春节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1日  来源:香格里拉集团

香格里拉集团旗下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的酒店推出了一系列入住礼遇和特色活动,邀请客人即刻出发,来新马泰感受别样热情,探索多元文化,一起过一个暖暖的春节。

随着新马泰的免签,东南亚一跃成为了春节境外出行的理想目的地。为了给客人营造一个别具魅力的甲辰龙年新春体验,香格里拉集团旗下位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的酒店推出了一系列入住礼遇和特色活动,邀请客人即刻出发,来新马泰感受别样热情,探索多元文化,一起过一个暖暖的春节。

新加坡——多变狮城,亦动亦静

在新加坡,既可以打卡乌节路、擎天树、植物园等热门胜地,也可以徜徉于圣淘沙岛的碧海白沙中,展开奇妙的探险之旅,感知狮城动静结合的多变魅力。春节到来之际,一系列主题各异的展览和演出即将在新加坡上演,让游客们的春节旅行体验更加丰富。

The Palawan @ Sentosa_HyperDrive卡丁车赛场

The Palawan @ Sentosa_Splash Tribe海滩俱乐部

作为新晋网红打卡地,The Palawan @ Sentosa是香格里拉集团在新加坡推出的首个生活娱乐区,占地 18.3 万平方英尺,沿着绵延海岸线而建,提供九项各具特色的水上和陆上活动及体验。酒店内设亚洲首个游戏式电动卡丁车赛场HyperDrive,寻求刺激的驾驶爱好者可以在此一展身手。客人还可以亲自设计专属头盔,并在HyperDrive Cafe享用特色甜点SweetStacks。

新加坡香格里拉 树屋主题家庭套房

新加坡香格里拉 Splash戏水乐园

作为乌节路上唯一一家专门为亲子客人提供豪华家庭体验的酒店,新加坡香格里拉的塔楼翼家庭楼层设有五间主题套房,孩子们可以沉浸其中点燃想象,开启探险之旅。家长们则可体验两间卧室的连接隧道,享受量身定制的儿童膳食计划和配备齐全的家庭储藏室。占地超 1,872 平方米的香格里拉 buds 亲子乐园设有室内及室外互动式游乐空间,占地 1,300 平方米的Splash 戏水乐园设有专门的水上设施和六处独特的水上游乐区,提供不间断的丰富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春节期间,每房晚可享受 buds 亲子乐园和 Splash 戏水乐园 3 小时畅玩时间。此外,想要深度感受新加坡的客人还可以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开启峇峇娘惹传统文化之旅,欣赏南洋风情与现代建筑之间的对比,感受历史、文化和建筑之美的巧妙融合。

马来西亚——魅力大马,度假天堂

马来西亚以其多元的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地道的美食而备受游客欢迎。穿行于吉隆坡的活力街道,打卡城市地标双峰塔,探索沙巴洲的原始丛林和迷人日落,漫游槟城,享受地道美食和本土风情。新春期间,传统庙会、请火仪式、新春亮灯仪式等活动让游客们身处大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丹绒亚路香格里拉 日落

吉隆坡盛贸饭店 双峰塔

在莎利雅香格里拉,客人将有机会乘坐传统木制双体船欣赏婆罗洲日落,观赏萤火虫点亮夜空,感受浪漫的海滩骑马,并学习制作传统蜡染手提袋。亲子出行的家庭还可以让孩子体验自然学家课程,培养基本的丛林生存技能。在丹绒亚路香格里拉,客人可以挑战滑翔伞和电动水翼板冲浪。在槟城,客人可以体验双人脚踏三轮车穿梭在大街小巷,品尝街头美食,打卡Batu Feringgi夜市,近距离感受当地人的日常生活。在吉隆坡,客人可以搭乘随上随下观光巴士游览繁华的“金三角”,也可以到访当地的风景名胜,沉醉于古老与现代元素充分融合的气息中。夜晚还可以一头扎进唐人街的后街小巷,或是熙熙攘攘的小印度,探寻这里的传统文化和夜市生活。

莎利雅香格里拉 自然科学家课程

槟城沙洋香格里拉 海边彩虹

泰国——异域暹罗,温婉之美

在摩登曼谷,客人可见证寺庙文化与现代都市的融合,或前往清迈,亲近自然,收集每一个景点碎片,组成万佛之国的绚烂世界,一睹热情外表下,内里静谧深厚的泰国。春节期间,从购物、美食到祈福,泰国汇聚了庆祝春节的各种元素,为游客们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曼谷香格里拉 湄南河观光体验

清迈香格里拉 与大象互动

入住被誉为河畔度假胜地的曼谷香格里拉,客人可沿着湄南河开启前往郑王庙的观光行程,沉浸在异域暹罗的文化气息中。从曼谷出发驱车两小时还可到访以精致木雕建筑闻名的芭提雅真理圣殿,或是以古老遗迹著称的古暹罗王朝首都大城府。作为亚洲的购物之都,无论是大型商场还是河畔夜市都汇聚了美味小食、特色市集、本地潮牌等,值得一探究竟。来到清迈,清迈香格里拉为家庭客人设计了一系列亲子活动,包括陶瓷绘画、自然艺术和家庭泰拳课程等。他们还可乘坐人力黄包车穿梭于宁静的老城区小巷,探寻琳琅满目的古玩店和目不暇接的泰国佛教寺庙,或登上大象背,沿着连绵起伏的山脉跋涉,亲近大自然。

* 图片来源:香格里拉集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香格里拉集团资讯
更多
  • 香格里拉集团与赫斯维克工作室携手开拓设计新视野

    2024年01月22日

  • 香格里拉集团支援土耳其地震灾区 为当地居民提供300个临时住所

    2023年07月14日

  • 香格里拉开启“绽放”系列主题活动 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

    2022年06月24日

  • 莆田香格里拉迎来首期试营业

    2021年01月04日

  • 武汉香格里拉中心投入试营业 全新一站式商务体验助力城市复苏

    2020年11月02日

  • 首钢集团与香格里拉集团餐饮合作项目正式落地

    2020年09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