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迎中法文化旅游年,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持续推动两国文旅长远交融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来源: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

作为法国商界的代表性企业,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开启了一条高质量休闲度假发展之路,通过带有法国DNA色彩的度假产品,为中法两国的人文交流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2024年,是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化旅游年。过去的60年间,中法两国率先实现高层互访、开通民航航线、互设文化中心,法国各界与中国的经济合作愈发紧密。作为法国商界的代表性企业,全球“精致一价全包”度假领导品牌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开启了一条高质量休闲度假发展之路,通过带有法国DNA色彩的度假产品,为中法两国的人文交流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中法精神”引领两国向前,坚定深耕中国市场

国际化的快乐管家G.O

一直以来,中法两国都坚持互利共赢,以开放汇聚合作力量,共享发展机遇。在进入中国后,地中海俱乐部将“精致一价全包”的度假模式、国际化的快乐管家G.O团队、儿童俱乐部托管服务、丰富的运动活动、精彩的晚间娱乐等极具法式DNA的多元假期体验带入中国,受到追求高品质休闲度假的亲子家庭和年轻人群的喜爱,为中国高端度假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2023年4月,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Henri Giscard d’Estaing)跟随法国总统马克龙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此次访问不仅彰显出法国商界希望与中国增强经济合作的强烈意愿,也表现出地中海俱乐部坚定在华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Club Med地中海白日方舟·太仓度假村鸟瞰图

随着全球范围旅行限制的全面放松,地中海俱乐部 2023年首三个季度营业额达约人民币117.81亿元,较2022年同期增长约21.3%。稳步增长的业绩印证了地中海俱乐部坚持本土化战略的正确方向。2018年以来,地中海俱乐部针对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精致短途游产品线“地中海·邻境”(Club Med Joyview)和城市主题度假产品线“地中海·白日方舟”(Club Med Urban Oasis),同时因地制宜地推出全新“精彩家”会员奖励计划,以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地市场。时至今日,地中海俱乐部已经在中国运营10家度假村,持续为中国休闲度假旅游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见证中法友谊新篇章,持续构建人文交流桥梁

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举办“中法文化旅游年”主题欢庆活动

为庆祝中法文化旅游年,加深两国人文往来,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于1月27日举办了“中法文化旅游年”主题欢庆活动。以山水风光著称的桂林度假村与法国有着深厚的友谊。1997年至今,法国艺术家在桂林度假村创作了12件大型雕塑作品,构造出艺术气质与自然山水的融合之美,也架起了一座增进了解与友谊的“文化之桥”。活动当天,中法两国游客游览桂林山水美景,欣赏园区内雕塑艺术作品,拓印中国汉字,学习太极武术,品尝特色小吃,为两国游客带来更多相互认知和交流的机会,有效推动了中法优秀文化间的传播与融合。

地中海俱乐部全球总裁亨利·吉斯卡·德斯坦(Henri Giscard d’Estaing)

此外,法国时间1月29日傍晚,在巴黎风情园流光溢彩的灯彩掩映下,地中海俱乐部母公司复星集团在法国巴黎举办了“Vive Le Frenship ——友谊灵动、共创美好”巴黎之夜主题的交流活动。亨利·吉斯卡·德斯坦表示:“地中海俱乐部是中法之间经济合作的瑰宝,我们都为此感到无比的骄傲。目前中国已是我们在游客人数方面的第二大市场,这依托于我们之间的深厚友谊和坚定信念。我们会继续努力,让地中海俱乐部和复星之间的合作继续成为中法两国合作的例证。”

以中法文化旅游年为重要契机,中法两国人民将进一步开展人文往来与融合。地中海俱乐部将继续搭建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描绘文明互鉴新画卷,续写民心相通的友谊华章。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资讯
更多
  • 引领四季滑雪假期,Club Med地中海白日方舟·太仓度假村点燃城市滑雪热潮

    2023年12月01日

  • 自在假期,玩转「江湖」,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携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跨界合作

    2023年09月01日

  • 不止于滑雪,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把欧式雪村搬进中国!

    2022年09月27日

  • 以「地中海」之名,开启Club Med度假新体验

    2022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