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荧幕上的明尼苏达 彰显独特艺术魅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明尼苏达州旅游局

四季分明,水域广阔,景色宜人的明尼苏达,有着优越的自然条件,不仅受到全世界游客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众多电影电视工作者的关注,这里拍摄制作的影视作品也让大家重新认识这个美国北部毗邻著名的五大湖区的神秘之州。 1984年著名摇滚明星Prince拍摄的自传式电影《紫雨》“Purple Ra

四季分明,水域广阔,景色宜人的明尼苏达,有着优越的自然条件,不仅受到全世界游客的喜爱,同时也受到众多电影电视工作者的关注,这里拍摄制作的影视作品也让大家重新认识这个美国北部毗邻著名的五大湖区的神秘之州。

1984年著名摇滚明星Prince拍摄的自传式电影《紫雨》Purple Rain,就在其故乡明尼苏达摄制而成。1992年由Stephen Herek执导的喜片《野鸭变凤凰The Mighty Ducks自明尼达。这两部广为流传的电影也让明尼苏达在大荧幕上获得不小的名气不仅如此在小荧幕上,明尼苏达也贡献出众多脍炙人口的热播美剧。

FARGO”冰血暴 (2014-至今)

出生于明尼苏达圣路易斯公园(St. Louis Park, Minn)的科恩兄弟(Ethan CoenJoel Coen),于1996年拍摄电影《冰血暴Fargo让两位电影奇才名扬世界,该片在第69届奥斯卡奖上还被多次提名。影片大部分在明尼苏达布雷纳德(Brainerd)市拍摄,也让世界认识这个迷人的地方。日前热播的同名美剧延续科恩兄弟的离奇黑色基调,故事描述了明尼苏达州小镇发生的诡异故事。第一季大部分在讲述伯米吉(Bemidji)小镇的故事,第二季的故事源自于西南部的卢文(Luverne)小镇。

虽然实际拍摄在加拿大的卡尔加里(Calgary完成,但电视剧情节和场景均取自明尼苏达州,经典的白雪皑皑的场景贯穿整部片始终。从不毛之地到充满历史感的小镇,该剧将明尼苏达乡下的独特景色展现地淋漓尽致,同时将这里人们的亲切感和多文化交融的氛围烘托而出,可谓是一部深入了解明尼苏达的教科书。

丰富的故事情节贯穿整个明尼苏达,人物性格在普通而又平凡的住宅和工作中慢慢建立,当故事发展到高潮之时,导演将明尼苏达当地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带到观众面前,德卢斯(Duluth标志性的升降吊桥(Aerial Lift Bridge),伯米吉(Bemidji)小镇的伐木巨人(Paul Bunyan)和蓝牛雕塑(Babe the Blue Ox)分别在第一季和第九集中出现。伐木巨人和蓝牛雕塑最初于1937年建成,今年正好庆祝伯米吉(Bemidji)小镇80年伐木历史。

“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玛丽·泰勒·摩尔秀 (1970-1977)

另外一部让明尼苏达在荧幕上闪耀的电视节目是在70年代热播的玛丽·泰勒·摩尔秀 The Mary Tyler Moore Show,饰演摩尔的玛丽·理查兹(Mary Richards)也首创电视业的先河,讲述一个独立的职业女性在感情受挫后在明尼阿波利斯的WJM新闻室打拼的故事。

明尼阿波利斯是该剧发生的主要地点,群岛湖(Lake of the isles, 理查兹的公寓和最著名的挥帽雕塑(Hat Toss Sequence)都是剧中的经典场景。挥帽雕塑(Hat Toss Sequence)于2002年坐落于尼可雷特购物中心(Nicollet Mall),旨在纪念玛丽·泰勒·摩尔这一经典角色,也传达了女性奋斗拼搏的精神。

时至今日,该雕塑仍旧是电视界的代表,其经典的挥帽动作也被众多名人模仿,从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再到名嘴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都曾将这一经典演绎。现今,这尊雕塑在尼科莱(Nicollet)和5号街的明尼阿波利斯访问中心(Minneapolis Visitor Center)陈列。

“LITTLE HOUSE ON THE PRAIRIE”草原小屋》 (1974-1983)

该剧描述了19世纪80年代主人公怀尔德的草原生活,故事源自劳拉·英格尔斯·怀尔德(Laura Ingalls Wilder)的9篇小说。

电视剧拍摄于明尼苏达西南部的核桃谷(Walnut Grove)一带。不足1000人的小镇现今依旧传承小说家怀尔德的历史,劳拉·英格尔斯·怀尔德博物馆(Laura Ingalls Wilder Museum)是小镇的心脏,同时也是每年夏天年度选美比赛的举办地,这也是剧中怀尔德在草原生活的重要部分。

“COACH”教练》 (1989-1997)

这部长剧描述了大学橄榄球队的教练,一位离婚的父亲,与女儿重新建立父女感情的情感喜剧。主人公福克斯(Fox)住在河边的雪松围绕的房子,经常在河边散步,钓鱼来缓解压力,这也是明尼苏达生活的鲜明体现。

电视剧充分展现了明尼苏达州的文化,独特冰钓,寒冷冬天和对家庭的重视在剧中体现地十分到位。剧中扮演双城电视记者的角色,通过家庭,橄榄球和户外运动展现出明尼苏达的城市和乡村生活的文化融合,该剧也是了解明尼苏达当地人生活的最佳典范。

透过精彩的电视电影了解明尼苏达独特的城市,乡村和户外运动文化,跟随影片的足迹畅游明尼苏达,探寻隐秘在城市角落的传奇故事,明尼苏达不仅仅只有迷人的自然景色,无限新奇和精彩等着你来发现。


文章关键词:明尼苏达州 美国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明尼苏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这个夏天来明尼苏达州体验湖区精彩

    2019年06月28日

  • 从明尼阿波利斯开启一场亲子公路游

    2019年05月16日

  • 明尼苏达州北岸5天精彩之旅

    2019年04月23日

  • 带你追逐浪漫北极光

    2019年01月21日

  • 谁说冬天度假只能滑雪

    2018年12月14日

  • 明尼苏达州:不一样的冬季乐趣

    2018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