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魔幻般的哈利·波特诞生地庆祝20年的巫师喜悦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7日  来源:苏格兰旅游局

苏格兰是第一部哈利·波特小说问世二十周年庆典的唯一地方。

626日是苏格兰作家J.K.罗琳(J.K. Rowling)为世界文学奉献上的一有史以来最流行和最受欢迎的文学作品之20周年纪念日。《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于1997年在英国由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首次出版;这位当时还不为人知的作家从从她所在的爱丁堡—一个充满不可思议超速气息的地方汲取了灵感。从苏格兰高地广阔的神话般诱惑,到爱丁堡精美建筑的庄严和魅力,一切让人很容易看出为什么苏格兰才是哈利·波特的诞生地。

现在,无论是游客还是当地人,都可以使用苏格兰国家旅游局(VisitScotland) 设计的全新行程, 去接触与世界上最著名巫师相关的一切体验。苏格兰首都的哈利·波特徒步游,美丽乡村的猫头鹰体验, 以及令人屏息以待的苏格兰高地上及其美焕的蒸汽火车冒险,这一系列标志性景点可以让每位游客都参与其中。请在下面浏览与哈利·波特相关亮点和相关可预订旅游套装。

苏格兰有一部深厚的、极具重要意义的文学史,并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作家,如拉比·伯恩斯(Rabbie Burns)、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Robert Louis Stevenson)、瓦尔特·司各特(Walter Scott)和伊恩·班克斯(Ian Banks),他们都来自一个小国。这种才华和激情反映在与文学发生联系的苏格兰景点和节日的数量上,包括从苏格兰国家图书城(National Book Town)威格敦(Wigtown),到在苏格兰边界、斯特林和爱丁堡的国际著名图书节。

詹姆士二世党人蒸汽火车(Jacobite Steam Train),苏格兰高地

通过在 詹姆士二世党人蒸汽火车上预订座位,观看广阔的电影般景色这趟火车沿着崎岖而浪漫的苏格兰高地上的西高地线(West Highland Line),从威廉堡(Fort William)开往马莱格(Mallaig)。这趟被普遍视为现实生活中的霍格沃茨快车的火车,为人们提供一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蒸汽机车体验。

哈利波特徒步游,爱丁堡

进入专门为哈利·波特粉丝们设计的在爱丁堡独有的的哈利·波特秘密世界。那些激发了贯穿小说和电影始终的人物和标志性场景, 和创建的魔幻地点都有待探索例如伏地魔阁下被埋葬之地,以及罗琳在那里写作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第一部的咖啡馆等。

罗恩·韦斯莱的正式轿车所在地博内斯汽车博物馆(Bo’ness Motor Museum),福尔柯克

这个博物馆于2004年开业,展示从奥斯汀A30到阿斯顿·马丁斯等各种有趣的车辆。那里有一个专为来自《哈利·波特与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中罗恩·韦斯莱的福特·安吉利亚举办的展览。

达尔豪西猫头鹰体验,达尔豪西

在历史悠久的达尔豪西豪斯(Dalhousie House),可以感受直接来自哈利·波特小说中的猫头鹰体验。这对于喜爱独特而神秘猛禽的人来说最为理想,邂逅猫头鹰(Owl Encounter)可以让您带上手套与三只美丽的猫头鹰周旋。当它们默默地滑向您的手套上时,您能了解世界上一些最专业猛禽的生物学知识、栖息地和猎物。

巴尔莫勒尔酒店(The BalmoralJK罗琳套房,爱丁堡

豪华的巴尔莫勒尔酒店是爱丁堡精致的地标之一,J.K罗琳写作最后一本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的最后一章时在这里找到了平静和安宁。该套房中有罗琳的写字台和她亲笔签名的希腊旅行之神赫尔梅斯(Hermes)的大理石胸像。此外,黄铜猫头鹰门环也是为纪念作者而设的。游客可顺便进入酒店品一杯鸡尾酒或下午茶,这里的一些饮品在全国首屈一指。


文章关键词:苏格兰 哈利波特 JK罗琳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苏格兰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威士忌之乡:苏格兰 庆祝世界威士忌之日

    2021年05月18日

  • 苏格兰延长海岸与水主题年 诚邀中国游客前往探索苏格兰海滩魅力

    2020年07月21日

  • 杨丽萍盛赞“美好”的苏格兰

    2019年09月23日

  • 苏格兰2020海岸及水域主题年发布会在京举办

    2019年07月02日

  • 苏格兰:威士忌的故乡

    2019年05月10日

  • “掌”握苏格兰——国家旅游机构推出苏格兰首款中文社交媒体应用

    2019年02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