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全新设计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来源: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传奇胜地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在毛里求斯重新定义极致奢华标准,在投入数百万美元后,于今年年底再度开业,欢迎宾客回归。

传奇胜地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在毛里求斯重新定义极致奢华标准,在投入数百万美元后,于今年年底再度开业,欢迎宾客回归。One&Only已提前揭晓度假酒店的部分惊艳设计,包括精美的全新两卧室和三卧室套房,以及多个专为朋友出游或多代同堂家庭旅行设计的互通房间。


作为长期备受欢迎的毛里求斯传奇标志性豪华度假胜地,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保留宾客一直钟爱的独特隐居感,与岛上其他度假酒店不同,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坐拥一片海滨和平静的泻湖。度假酒店殖民风格的建筑将得到保存,在设计中融合传统毛里求斯生活方式和建筑特色,如当地种植庄园,甘蔗窑和柔软的棕榈茅草屋顶。
典雅的全新客房将在现代而经典的设计中呈现雅致的生活空间,同时保留悠闲的岛屿风格。客房设计将焦点集中在展示度假酒店的壮丽景色和周边环境,以白色大理石、柚木和灰色为主的柔和色调将应用于客房包括新家具、装饰织品和颜色方案的完整改造,以展现郁郁葱葱的热带风光、充满活力的蓝绿色的印度洋和毛里求斯的洁白沙滩。来自南非的DSGN™与度假酒店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所有房间的室内设计和建筑真正捕捉毛里求斯的精髓,同时保持One&Only的品牌理念。每间客房和套房的精美内饰将采用天然材料,如木材、石材、皮革和亚麻布完成。客房选择定制家具和当地制作的石版画,与毛里求斯的热带环境相互映衬,打造出田园式的朴素风格。

度假酒店所处的葱郁热带花园始终是令到访宾客啧啧称奇的一大景观,这将是酒店的保留特色。 进入度假酒店的大门后,迎接宾客的是超过4,000棵的棕榈树,宾客们将置身于繁茂的植物群和动物群中。 宾客们可以期待看到凉爽的棕榈树在温柔的微风中摇曳,品尝美味的热带风味美食,漫步于溪流蜿蜒的花园中,或在棕榈树荫下隐匿的角落中享受片刻休闲时光。 花园一直并将继续被打造为一个冥想地,在这里,一切只剩下鸭子滑过水面飞溅的声音或灰色苍鹭的问候声。

酒店总经理Charles de Foucault介绍说,“我们的全面翻新设计以客人的感受为基础,保留他们所重视的部分,如忠诚员工无与伦比的敬业和关怀、非凡的地理位置和服务等,但我们也增加了更多的元素。遵从客人的反馈意见,我们决定添加更多的套房,均配有私人管家服务,我们还将增加更多互通的房间,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首次光临的宾客和忠实宾客都能发现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是真正的奢华热带绿洲”。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所有的全新客房将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带淋浴的大理石浴室和一个面向精巧更衣间的宽敞独立浴缸。整个度假酒店中,超过50间客房可相互连通,使其成为家庭旅客的理想下榻之地。一卧室套房坐拥印度洋、白沙滩或壮观泻湖的壮丽景色,面积从11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设有主卧室、宽敞的休息室和餐厅。位于一楼的套房将延伸至宽敞且阳光充足的私人木甲板,配有大沙发、坐卧两用长椅、露台、椅子和桌子。 所有套房均设有私人管家服务。

为了响应来自忠实宾客、尤其是与大家庭一起旅游的宾客的要求,度假酒店推出了奢华的一、二、三卧室套房。190平方米的两卧室海洋与海滨套房将包含两间精美卧室、三间大理石浴室和两个私人露台。客人还可以在四间豪华三卧室套房之一尽享奢华,这四间豪华三卧室套房将扩建至超过250平方米,每间都设有主卧室、客厅,并可直接通往柔软白色沙滩的黄金地段。

One&Only以其私人别墅群而闻名,在每个别墅内均提供极致的空间和隐私。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的Villa One别墅是一间双卧室的私人僻静岛屿之家,坐拥印度洋绝美的景色,最多可容纳四名成年人和两名儿童。宾客将从一个宏伟的入口进入别墅,经过一个大型开放式的内部用餐区和休息区。宾客可以在外面的大型沙发或露台上的扶手椅中休息,或者漫步在热带花园中,到达私人海滩小屋。别墅设有一个阴凉的私人户外遮阳用餐区,俯瞰游泳池和海洋,私人厨师将在Villa One设备齐全的私人厨房或专用户外厨房和烧烤设备为宾客提供美味佳肴。 Villa One的专业服务团队还包括24小时管家和贴身男仆。

最后,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为想要在度假酒店安家的客人提供私人住宅。带有私家泳池的独栋别墅将为居民提供一整套设施和度假服务,让宾客尽享在毛里求斯的生活和One&Only的风格。

文章关键词:One&Only 毛里求斯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携手 Selina Hitches 震撼呈现“Immersion”雕塑展

    2019年02月14日

  • 身临其境的极奢冒险之旅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2018年10月26日

  • 于全球风光绝佳之地,奢享专属惬意度假时光

    2018年09月20日

  •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快闪系列酒吧SHAKE UP

    2018年08月23日

  • 卢旺达纽恩威之家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于2018年10月开业

    2018年08月15日

  • 马来西亚迪沙鲁海岸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极致奢华的私享之家海滨度假酒店

    2018年07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