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新加坡环球影城小黄人“越狱”派对今夏盛大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4日  来源:圣淘沙名胜世界

由美国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电影《神偷奶爸3》今夏全球上映成为瞩目焦点,新加坡环球影城特别推出全新小黄人主题的震撼演出,刺激游戏和趣味美食。

这个夏天,新加坡环球影城和《神偷奶爸》系列电影里的可爱小黄人一起舞动一场激动人心越狱派对吧!这里有首次亮相的特别表演、紧张刺激的主题游戏以及小黄人趣味美食等你尽情体验。


2017615日至820日,圣淘沙名胜世界的新加坡环球影城将化身成一个奇妙怪诞的卖萌世界,迎有史以来首个小黄人越狱派对。精心设置的趣味游戏绝对称得上是游乐园爱好者们的福音,如小黄人射击太空杀手小黄人投球和投篮挑战等众多游戏等你来挑战,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得《神偷奶爸3》主题商品。

在好莱坞湖舞台,游客可以选择参与由罗德尼主持的同名竞赛节目——罗德尼的游戏,主持人更是自诩为《神偷奶爸3》里大反派巴瑟萨布莱德的忠实粉丝。小黄人将现身这个互动竞赛节目并带来精彩演出,而受到观众一致喜爱的格鲁和新角色梅尔也将首次亮相新加坡环球影城。整个游戏里载歌载舞的欢乐气氛紧张刺激的智力竞赛贴合电影主题的吃香蕉大赛以及丰厚的奖品,都将把观众们的情绪调动到极致。除此之外,粉丝们更有机会和可爱的格鲁小黄人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各位小心了!如果看见由二十多位表演者组成小黄人捣蛋团伙冲出监狱”、闯入好莱坞区,千万别紧张,因为这只是小黄人“越狱”派对的前奏。随着游行团伙登上好莱坞湖舞台,打扮的五颜六色的小黄人们围聚在一个高达5米的巨型充气小黄人旁,这将整个派对的气氛推至高潮游客们可随时加入这个极致华丽炫目的派对,抓紧与蠢萌小黄人梅尔、凯文、斯图尔特和杰瑞一起,伴着热门单曲的欢快节奏尽情摇摆

派对上,《神偷奶爸》的影迷们还将有机会光顾纹身小店,选择一款最喜爱的电影角色图案做一个非永久的纹身;或前往小黄人美食摊位,品尝小黄人造型的面包、杯子蛋糕、冰淇淋等美食。除去随处可见的小黄人周边主题设置外,游客还可尽情享受园区内刺激好玩的游乐设施和景点及其它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

持有《神偷奶爸3》电影票根或者电子票(新加坡本地院线)的游客可享受成人单日票S$8优惠,购买儿童票亦有可口小吃赠送。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圣淘沙名胜世界资讯
更多
  • 圣淘沙名胜世界推出欧芮酒店 打造交流、协作和共创的全新时尚目的地

    2023年06月1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宣布成为LIV高尔夫联赛新加坡站的呈现合作伙伴及官方酒店

    2023年03月14日

  • 新加坡环球影城夜场模式开启,邀您共享夜间精彩

    2019年02月22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入驻携程旅行网 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9年01月10日

  • 圣淘沙名胜世界庆祝圣诞季 推出璀璨闪耀的圣诞夜间巡游和东南亚首个“荧光海洋”

    2018年11月30日

  • 华语乐坛天后那英时隔20年,再度唱响狮城

    2018年11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