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郑州怡思得酒店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7日  来源:美利亚酒店集团

美利亚酒店集团近日宣布,郑州怡思得酒店(INNSIDE by Meliá Zhengzhou)正式开幕。

美利亚酒店集团近日宣布,郑州怡思得酒店(INNSIDE by Meliá Zhengzhou)正式开幕,这一全新城市生活方式酒店位于中国郑州市郑东新区。酒店的开幕对刚刚庆祝成立60周年的美利亚酒店集团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美利亚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怡思得正式登陆中国。

继西安盛美利亚酒店、济南绿地美利亚酒店及上海虹桥美利亚酒店后,这家全新的四星级酒店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地区开设的第四家酒店。这家新建成的酒店距郑州东站仅三分钟步行距离,与城市景观完美融合。秉承高档酒店品牌怡思得一贯的摩登美学设计,335间客房均配备落地窗,阳光通透,设计色彩简约。

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Bernardo Cabot Estarellas表示:“郑州怡思得酒店的开幕使我们立足于这一活力城市的中心,延续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强劲的发展势头。郑州怡思得酒店是与绿地集团长期合作的成果,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骄傲,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中国的成功和发展得益于绿地集团一贯的支持。”

酒店设计旨在满足现代商务旅行者的需求,Bernardo Cabot Estarellas先生表示:“我们的愿景令人振奋:为当今的休闲旅行者或商务旅行者创造更真实的体验。他们由此摆脱了过去完全功利性的公务旅行,实现了在商务和休闲旅行之间的完美过渡。我们有信心怡思得品牌将在中国丰富新一代商务旅行者的体验。”

开放式的酒店大堂拥有全天候餐厅Syndeo。Syndeo在希腊语中意为“连接”,是工作与放松的理想之选,提供丰富多样的当地特色佳肴及精致国际美食。Syndeo在晚间将变身为一家酒吧,宾客可以一边品尝特色鸡尾酒,一边欣赏瑰丽的城市美景。

宾客可享受免费的无线网络和24小时健身中心标准化服务,感受美利亚酒店集团热情服务的文化。郑州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商业中心;郑州怡思得酒店坐落于城市中心位置,不仅是商务和休闲旅行者的完美之选,更是一个为希望拥有独一无二难忘体验的商务旅行者专门打造的城市世外桃源。

美利亚酒店集团将在亚太地区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平均每年将在该区域内推出六家酒店。目前,集团在亚太地区共运营18家酒店,到2022年预计将达到40多家。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美利亚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盛美利亚酒店品牌联袂非遗蜀绣技艺 礼赞中西两国文化

    2023年0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