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万丽酒店呈献「摇出不凡芳香」及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全新鸡尾酒配对晚餐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来源: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万丽酒店推出12 款启发自不同城市的鸡尾酒,每款均可于全球万丽酒店享用。

透过「摇出不凡芳香」(Shake Up the Unusual) 鸡尾酒体验,你可于万丽酒店探索每个城市独特的一面,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万丽酒店推出12 款启发自不同城市的鸡尾酒,每款均可于全球万丽酒店享用。除了可于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品尝这 12 款鸡尾酒外,我们更将于 9 月及 10 月呈献全新鸡尾酒配对晚餐,三道菜配对三款鸡尾酒,为客人带来非凡的鸡尾酒配对晚餐旅程。

人生仿似一杯意想不到的鸡尾酒,你永远不会知道个中的味道。来一起探索每个城市,透过细味鸡尾酒让味蕾深深发现每种独特的香料及芬香气味! 12 杯鸡尾酒分别启发自香港、上海、吉隆坡、孟买、冲绳、布吉、峇里岛、新山、成都、西贡、鸣门市及北京 12 个城市,其中海港风情更是代表香港的主题鸡尾酒。它是启发于红色出租车沿缭绕的山路迎风而上,远处维多利亚港灯光闪烁,山顶的树林散发香草糖浆的清甜,柠檬、覆盆子鲜润清新,一如既往使人神清气爽。

我们的总厨Owen Panzica、糕饼部总厨霍耀文师傅及新酒吧领班Rashid Joshi 将选用时令海鲜炮制美味可口的佳肴和令人垂涎的甜点配上代表不同城市的主题鸡尾酒。

Rashid 拥有超过 5 年的调酒经验,是一位充满活力的专业调酒师,曾于香港高级雅致及时尚酒吧工作。他深信凭借他在国际大都会工作的背景及对鸡尾酒文化的热爱,提高了他在调酒界的技术水平。他于 2016/2017 年度荣获 Drinks World 前 25 名香港调酒师的美誉,并在 2016 年的Giffard 鸡尾酒比赛上排名前4 位。食客可于 Mirage Bar & Restaurant 与他一起 展开美妙的鸡尾酒配对晚餐旅程!

9 月鸡尾酒配对晚餐历奇之旅

于9 月份掀起舌尖上的餐饮及鸡尾酒配对体验,品尝著名的刺身日本油金鱼配毡酒西瓜作开胃前菜配代表冲绳岛的摇摆木马。这款鸡尾酒由荔枝,热情果及椰子混合而成,果味浓郁芳香,为清爽的前菜带来绝妙的口感。随后端上的主菜是鲜嫰多汁的USDA 美国肉眼扒配厚切薯条及谷物芥末蛋黄酱配以上海绅士,当中的干邑白兰地与牛扒的味道绝对是完美配搭。最后奉上芒果布丁甜品,此时与吉隆坡班兰芳香的清香搭配营造出感官上的完美句号!

10 月非凡鸡尾酒配对晚餐旅程

10 月将会为与别不同的鸡尾酒配对晚餐带来第二浪的兴奋体验!您可以由前菜北海道带子他他开始,再呷一口代表布吉而具热带风味的甘蔗邂逅,为带子画上更多的鲜甜味。主菜加利西亚八爪鱼配猪腩肉带给您丰富和满口肉汁之感,当您细呷鸣门市的海之古典酒时,一丝黑麦威士忌和清酒的味道激发你味蕾上的另类体验。Mirage 提拉米苏一定是你不能错过的甜品,当您享受北京胡同风韵的鸡尾酒时,黑朗姆酒及香料会给您带来令人震撼的剌激感。

鸡尾酒配对晚餐于2017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31 日晚上 6 时至 10 时 30 分期间供应,定价每人港币398 元。另外,以 12 个城市为主题的万丽酒店鸡尾酒每日于 Mirage 供应,价格为港币 110 元起。

所有价格需另收加一服务费。预订及查询,请致电(852) 2802 8888 或 电 邮 至restaurantreservations.hk@renaissance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香港万丽海景酒店资讯
更多
  • 于香港万丽海景酒店投入非凡 RIESLING WEEKS 及共庆难忘父亲节

    2020年06月02日

  •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美馔盛宴喜迎己亥猪年

    2019年01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