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NUO FITNESS BY VBROS品牌战略发布 开启健身“第三空间”新概念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来源: VBROS

“NUO FITNESS BY VBROS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以全新的模式、理念,为大众解读健身3.0时代“ONE TO ONE 沉浸其中”的崭新体验。

如果将中国健身行业进行时代划分:健身1.0时代由器材主导;2.0时代由人(健身教练)主导;而3.0时代则正以高端、私享、定制化为标签,逐步融入国人的健身生活。8月22日, “NUO FITNESS BY VBROS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诺金酒店举行,以全新的模式、理念,为大众解读健身3.0时代“ONE TO ONE 沉浸其中”的崭新体验。

在订制、私享已在国人认知中成为健身“顶配”的时候,NUO FITNESS BY VBROS用新概念告诉你,其实健身还有很多种可能性。伴随着与诺金酒店的正式合作,关于“VBROS Inside Club”这一全新运营模式正式启动,健身不再止步于健身房,开启了健身“第三空间”新概念。都市健身群体的生活方式,也将随着“VBROS Inside Club”的全面推进而刷新升级。

作为健身俱乐部的主要消费群体,都市商务人士的工作生活常常伴随着对各类高端酒店的硬性需求。对于很多有固定健身需求,将健身作为生活方式的人来说,健身俱乐部会员制度、区域局限性、酒店健身房私人服务匹配等问题为他们的健身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在每一个将健身融于生活的都市人心中,都有一个“带不走”的健身房,任何一个出行理由,都可能让健身计划无法延续。健身,成了一件容易而又艰难的事。

北京诺金酒店总经理Adrian Rudin先生致辞

基于对“机遇”与“需求”的思考VBROS推出了“VBROS Inside Club”这一全新运营模式。以标准化运动健身管理,独特的核心产品,以及卓越的运营团队,面向高星酒店输出 VBROS品牌的产品与管理。为酒店提供的具体服务包括:私教巡场服务、订制化私教服务、精品团课、健康沙龙、小型赛事、宾客运动能力评测、宾客健康档案管理等等。在迎合健身终端需求,打破行业固有格局桎梏的同时,助力酒店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合作双赢。VBROS此次与诺金酒店的战略联盟成立NUO FITNESS BY VBROS便是“VBROS Inside Club”未来蓝图里程碑式的第一步。

诺金酒店高层与VBROS主创共同为NUO FITNESS BY VBROS揭幕

伴随着NUO FITNESS BY VBROS的开篇,“VBROS Inside Club”模式将对中国未来的健身行业及健身人群的生活方式,带来可以预见的深刻影响。高端健身场所将不再是各个“高端健身俱乐部”的特有身份,在NUO FITNESS BY VBROS的引领下,高端、私享、订制的基因将裂变于每一个可以匹配的高端消费场所,始于高端酒店,但绝不止于高端酒店。

高端健身将不再受区域局限。无论出差、旅行,还是私人出行,你都可以在下榻的酒店中享受到来自VBROS的高品质健身服务。VBROS,或许将成为高端酒店选择的又一新标准。


文章关键词:VBROS 北京诺金酒店 健身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 VBROS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