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卡尔森瑞德任命关若荷出任亚太区总裁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来源: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9月13日宣布委任关若荷女士 (Katerina Giannouka) 为亚太区总裁。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全球最大,最具活力的酒店集团之一,9月13日宣布委任关若荷女士 (Katerina Giannouka) 为亚太区总裁。她将在2017年12月4日前派驻集团位于新加坡的亚太区总部,并直接向卡尔森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及首席运营官约翰·基德 (John Kidd) 汇报工作。

关女士将成为卡尔森酒店集团的执行领导委员会一员,与全球及亚太区团队携手为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在全球的成就和发展共同努力。她也将负责领导新加坡,上海及德里的亚太区执行委员会。

“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正在拓展市场,发展业务,亚太区的成长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约翰·基德表示。“关若荷女士积极主动,精力充沛的领导经验,加上其商务智能和坚韧的职业操守,皆是她在亚太区及欧、非、中东区取得成就的证明。我有信心她将带动我们在亚太区的业务攀上新峰。”

加入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之前,关女士曾驻派香港出任瑰丽酒店及度假酒店亚太及中国区发展副总裁,负责推动该集团旗下品牌,包括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和贝尔特酒店在区域内的业务发展。在此之前,她曾任职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和华盛国际。  

关若荷女士毕业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取得国际酒店及餐厅管理甲级荣誉学士学位。她精通英文、希腊语,对基本法语及普通话也略有掌握。


文章关键词:卡尔森瑞德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卡尔森瑞德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卡尔森瑞酒店集团11.11优惠 住宿五折限时抢购

    2017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