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葡萄牙荣获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葡萄牙旅游局

当地时间9月30日, 2017年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在俄罗斯圣彼得堡颁布,葡萄牙首次获选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女士出席颁奖仪式。

葡萄牙旅游部副部长Ana Mendes Godinho女士出席颁奖仪式
 
在有“旅业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旅游大奖中,葡萄牙一举斩获37项大奖,成为本届获得奖项最多的国家。葡萄牙旅游局继2014、2015、2016年之后,已连续第四年被评选为“欧洲最佳官方旅游机构”。葡萄牙里斯本荣获“欧洲最佳邮轮港口”称号,马德拉群岛当选“欧洲最佳岛屿旅游目的地”,阿尔加维荣获“欧洲最佳海滩旅游目的”。此外,葡萄牙国内多项旅游项目均获得殊荣。
近年来,葡萄牙凭借各项旅游业界奖项向世界证明自己,仅2017年葡萄牙荣获了2300多个奖项和荣誉。此次荣膺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不仅是对葡萄牙旅游知名度的认可与肯定,也进一步彰显了葡萄牙作为杰出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魅力。
葡萄牙是一个融汇阳光与大海、历史名城与国际都会的国度,每一个到访葡萄牙的游客都能感受到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不胜枚举的景点名胜、便捷的国内外交通及热情好客的当地人民。
较之2016年获得世界旅游大奖24项奖项,葡萄牙今年新增13项奖项,成绩斐然。葡萄牙为全球和平指数排名第3,世界第14大最具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接待超过2100万游客。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葡萄牙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时光倒流,探访葡萄牙片岩村

    2020年06月28日

  • 在葡萄牙的张家界拥抱自然

    2020年03月17日

  • 葡萄牙新增4家米其林星级餐厅

    2018年11月27日

  • 葡萄牙3日游

    2018年11月26日

  • 葡萄牙旅游业取得多项新纪录,中国市场表现强劲

    2018年05月23日

  • 葡萄牙主厨获“美食奥斯卡”大奖,这些葡萄牙餐厅等你拔草

    2018年03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