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旅游资讯
2017年拉斯维加斯摇滚马拉松4万多名参跑者正能量开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来自全美50个州以及全球73个国家的4万多马拉松爱好者近日参加了于2017年11月11日-12日举办的GEICO拉斯维加斯摇滚马拉松全马及半马赛。

Goo Goo Dolls摇滚乐团在“Toyota摇滚系列音乐会”中为参跑者和亲友带来赛前演唱会,更有众多当地乐队和DJ沿拉斯维加斯大道为参跑者音乐助阵。

来自法国的选手Gilles Rubio以2小时3804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马拉松的冠军,此外来自美国的选手Marisa Hird则以2小时5519秒的成绩摘得女子马拉松的桂冠。

作为拉斯维加斯摇滚马拉松年度慈善活动的一部分,主办方今年也准备了印有“Vegas Strong”标语的T恤衫开展了慈善义卖,所有筹集的善款将捐助拉斯维加斯受害者基金会(Las Vegas Victims Fund)。这是由主办方邀请参赛者及其亲友来指定的慈善筹款接收机构。

穿着“Vegas Strong”标语T恤衫慈善跑的跑者们

拉斯维加斯大道上的参跑者们

跑到拉斯维加斯老城区的参跑者们

一对情侣正准备去举办跑过婚礼仪式”的教堂

“猫王”参跑者在终点线与朋友一起合影



关于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LVCVA)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LVCVA) 负责内华达州南部的旅游推广活动,着力于将内华达州南部打造成世界级旅游会展目的地。同时,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还负责运营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和卡仕曼中心(Cashman Center)。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于2008年7月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旅游推广联络处。拉斯维加斯是世界娱乐之都和会展之都,拥有近15万间客房和超过1100万平方英尺的会展场地。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致力于吸引更多休闲及商务旅客到访拉斯维加斯。通过http://www.vrtv.vegas/下载拉斯维加斯虚拟现实体验app Vegas VR,在苹果或安卓手机客户端体验精彩拉斯维加斯。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lvcva.comwww.visitlasvegas.com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