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酒店资讯
知名时尚设计师卡尔·拉格斐倾力打造,凯莱奇酒店2017年度圣诞树正式亮相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中国,2017年11月22日 - 凯莱奇酒店(Claridge's) 坐落于伦敦梅费尔区, 这家充满传奇色彩的酒店近日宣布其 2017年度圣诞树于酒店大堂正式亮相。

中国,2017年11月22日 - 凯莱奇酒店(Claridge's) 坐落于伦敦梅费尔区, 这家充满传奇色彩的酒店近日宣布其 2017年度圣诞树于酒店大堂正式亮相。今年万众期待的年度圣诞树由时尚教父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 )亲自操刀设计。


今年凯莱奇酒店节日艺术装置的灵感来源于拉格斐的童年记忆。酒店大堂四周可见倒置的圣诞树造型。主体圣诞树高16英尺(约4.8米),采用独特的倒置造型令云杉树的根部朝上,并以镀银装饰,顶部饰有星形多面体镜面,可反射酒店大堂充满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的光影线条。倒置的圣诞树令人联想到美丽而神秘的银色钟乳石,由德国工匠手作的传统银色饰品、黄油色皮质羽毛、雪花造型和必不可少的圣诞蜡烛一同点缀温暖的圣诞氛围。圣诞树下摆放有手工缝制的白色冰岛羊皮地毯,恰到好处地呼应冬雪景象。

酒店也以其中一棵烛光树代替了酒店著名的中央吊灯,为酒店增添了圣诞别致的气氛。以纯白色的桌布覆盖着树下每一张桌子更是卡尔·拉格斐母亲每年都会做的圣诞仪式,迎接这个普世欢腾的节日。

谈及本次的合作,卡尔·拉格斐说︰「圣诞树是我欢乐童年时的最佳的回忆。」

凯莱奇酒店总经理Paul Jackson说︰「我们很荣幸和高兴凯莱奇酒店的圣诞树是由卡尔·拉格斐设计。他以他童年回忆作灵感的设计完美地捕捉了圣诞节的精髓,给我们的酒店大堂增添了魅力和趣味。」


凯莱奇酒店的圣诞树多年来一直是伦敦地区的圣诞地标,于首都里象征着节日的来临,吸引游
客和伦敦当地人一起欣赏的创意设计。今年是凯莱奇酒店第八次邀请嘉宾发挥创意,利用个人
风格演绎圣诞树之美。
文章关键词:凯莱奇酒店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