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邂逅一场完美的日落~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邂逅一场完美的日落。微风轻拂,霞光万道,夕阳把大地染成灿烂的金色。那一瞬间的美好与壮阔,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化神奇!

邂逅一场完美的日落。
微风轻拂,霞光万道,
夕阳把大地染成灿烂的金色。
那一瞬间的美好与壮阔,
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造化神奇!

圣托里尼

爱琴海最迷人的地方是圣托里尼岛,而伊亚小镇则是岛上观看最美日落的绝佳地点。漫步小镇,你会发现色彩是这里的主旋律,白色的房子,蓝色的屋顶,湛蓝的海水。日暮时分,落日的余晖把白色的小教堂染上一抹灿烂的金黄,给这座美丽的童话王国增添了几许浪漫的色彩。

蒲甘

位于缅甸中部的蒲甘,是世界三大佛教古迹之一,两千多做佛塔,虽历经千年,却依然雍容华贵,气势恢宏。在蒲甘,在瑞喜光塔守望一场壮丽的日出日落是必修课。当万千佛塔沐浴在金光之中,葱郁的古树,悠闲的马车,构成了一幅绝美的油画。

沙巴



沙巴被誉为世界三大最佳观赏落日地之一,而位于亚庇的丹容亚路海滩又是沙巴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它那面朝西方的海岸线,在傍晚来临,夕阳徐徐的落向海平线,火红的流云点燃整个天际,轰轰烈烈地从天边燃烧至眼前,留下漫天红霞,动人心弦。

赫莫萨海滩




赫莫萨海滩位于洛杉矶西南太平洋岸边,其柔软细腻的沙滩和四季如春的温暖气候吸引着众多游客纷纷前来游览。在海滩码头,可以拍摄到日落在海浪退去时的美丽倒影。还可以在餐厅一边享用浪漫的烛光晚餐一边欣赏落日余晖,浪漫情调定会为你们的甜蜜爱情大大加分。

乌本桥




乌本桥在缅甸的Amarapura(阿马拉布拉)古城境内,是世界上最长的柚木桥。乌本桥被缅甸本地人称为“爱情桥”。日落时分,夕阳把天空染成鲜亮的橙色,高高架起的乌本桥、来往的行人,都画作了橙色背景上的清晰线条,寥寥数笔,却成就了唯美的意境。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