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玩转拉奈岛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拉奈岛的南海岸是风景如画的呼罗普海湾和拉奈岛的主要港口曼内雷海湾。
在拉奈岛的南海岸是风景如画的呼罗普海湾和拉奈岛的主要港口曼内雷海湾。矗立在这两个海湾之间的就是标志性的Puu Pehe,又称甜心石。除了是美丽如画般的自然地标以外,Puu Pehe 还演绎着夏威夷广为流传的传奇故事。要去甜心石,可以从拉奈岛曼内雷湾四季度假村向东南徒步一会儿,经过呼罗普海湾和岩石潮池。沿着岩石峭壁走15 到20 分钟,很快就能俯视这个拉奈岛的地标了。在这里可以欣赏呼罗普海湾梦幻般的美景,日落也显得格外浪漫。呆在这个风光美丽的观景台上,你甚至还有机会看到时常在这片海水里出没的飞旋海豚。

驾着越野车在拉奈岛探险是一件刺激又好玩的选择。30英里(48公里)铺好路面的公路和400英里(644公里)的土路对于坐车人来说虽很辛苦,但能令他们灵魂愉悦。租一辆四驱越野车,开始在拉奈岛上的探险,沿着门罗路径(Munro Trail)前进。真正的探险者可以徒步穿越这条长达11 英里(18 公里)的崎岖路径,登上拉奈哈莱峰(Lanaihale),在天气晴朗时,一览无余地眺望另外五座海岛的美景。

然后返回到曼内雷路,驱车向南,前往壮丽的呼罗普海湾(Hulopoe Bay)享受浮潜或日光浴。之后,驾驶四轮越野车重新沿着颠簸的石头路来到凯欧罗奇亚(Kaiolohia),也叫沉船海滩。在延绵8 英里(13 公里)的海滩上徒步行走,观赏被礁石撞毁的油船船身。从那里,宽阔的道路继续引领你前进。不论是徒步到Puu Pehe(甜心石)还是拉奈岛中部的飞碟射击场,所有道路都能带你走上探险旅途。

南拉奈岛的呼罗普海湾,作为拉奈市的所在地,拉奈岛中部开阔的平原和库克松树让它比夏威夷其他岛屿更具田园气息。考马拉帕乌海港,拉奈岛的主要商业海港,是小岛上能够毫无阻碍地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Puu Pehe,拉奈岛的地标,也称为“甜心岩”,从呼罗普海湾和曼内雷海湾(Manele Bay)之间的水域拔地而起。Kaunolu 村,卡美哈美哈国王钟爱的垂钓幽静去处,饱览壮阔美景,可以欣赏到神庙遗址和60 英尺高的“卡基利跳水台”。
北拉奈岛有沉船海滩(Kaiolohia),凯欧罗奇亚也称为“沉船海滩”,位于拉奈岛的东北部海岸,有一个幽灵般神秘的船骸停靠在岸边。卡内普保护区,拉奈岛 590 英亩(2 平方公里)的卡内普保护区(Kanepuu Preserve)生长着将近48 种本地植物。

奇西亚卡威罗(Keahiakawelo),也称为众神花园,是一座鬼斧神工的天然岩石花园。波利胡亚海滩(Polihua Beach)是拉奈岛最幽静的海滩,一处浪漫而非同寻常的目的地。
中拉奈岛的门罗路径, 这条12.8 英里(20 公里)的偏僻小路通向拉奈岛最高的观景点—拉奈哈莱山(Lanaihale)。拉奈市是拉奈岛的中部小镇,有着魅力十足的商店、本地餐馆、拉奈酒店(Hotel Lanai)和拉奈岛四季度假村科艾雷山庄酒店(Four Seasons, The Lodge at Koele)。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