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北极门户,发现极光的奥秘!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去看极光,特隆姆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这座城市号称北极之门户,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特隆姆瑟可以很便利地观赏到极光。

去看极光,特隆姆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选择,这座城市号称北极之门户,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特隆姆瑟可以很便利地观赏到极光。若是从空中看特隆姆瑟,就会发现其呈南北走向。主要城区便在峡湾中间的一个长条形岛上,与挪威主大陆通过一道大桥相连,在两侧冰雪覆盖的群山相峙间,特隆姆瑟恰如一艘巨大的船舶,而上遍布的漂亮的民居建筑点缀其间,又给小城增添了不少风采。

别看特隆姆瑟城市不大,但五脏俱全,更有特隆姆瑟大学号称是世界上最北的大学,以及北极天文馆与极地水族馆,都是值得造访的地方,这些都诉说着特隆姆瑟的不一般。若是在极光季节,便能随时看到很美的极光。
想要了解北极天际的奥秘,神秘的极光是如何产生的,冬季如何才能在旷野里看到极光,这些答案都能在北极天文馆里找到。蓝色玻璃幕墙的天文馆如同苍穹般,通透的空间感如同观测的天文台。步入其中,随处可见的天文物理仪器。这个天文馆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互动性的物件,让人在体验中学到知识,在实践中感受到天文的原理,平添了极大的乐趣。
无论是多大年龄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乐趣。这其中有一个圆穹形的立体演播室,置身其中如同在旷野的天空之下,躺在椅子上,抬头便能360 度全景观看头顶上的穹顶动画,由NASA 制作的影片生动地介绍了神秘的极光的来源,让人顿长知识,全景演播让人仿若在天穹下观看漂亮的极光。
说起特隆姆瑟的建筑,多半都比较有个性,建于港湾畔的极地水族馆远看如同七块多米诺骨牌效应中的大石块,半倚半斜组成。这里面讲述了地球的变迁,北极圈海洋生物的发展历程,当然更多的是极地的动物了。除了动物表演,亦能通过影像与图片生动地看到当地特有的生物。逛累了亦可以在二楼的餐厅休息,高大的落地窗可以观赏到特隆姆瑟市区的风景,或是在一楼的纪念品店买些手信带回家。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