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目的地 > 游记攻略
在塞舌尔“孤岛”寻找隐世瑰宝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塞舌尔如同隐世的度假地,这里有很多私人岛屿划入了自然保护区中,弗雷格特私人岛屿便是其中之一。

塞舌尔如同隐世的度假地,这里有很多私人岛屿划入了自然保护区中,弗雷格特私人岛屿便是其中之一。
弗雷格特私人岛屿坐落在宁静碧绿的海水之中,这个风景如画的海岛给人带来尊贵且独特的体验。弗雷格特岛是塞舌尔众多花岗岩岛屿之中最偏远的一个,18 世纪时为海盗的藏身之所,据说现在仍蕴藏着大量宝藏。许多宾客,包括占士邦小说作者Ian Fleming,都曾经从岛上浪漫迷人的环境中获得创作灵感。除了发掘隐秘宝藏之外,你也可尽情享受岛上丰富的天然瑰宝。塞舌尔弗雷格特私人岛屿位置优越,地处醉人珊瑚礁生态系统的核心地段,是面积广达2.6 平方公里的隐世天堂,海水清澈蔚蓝,波涛拍岸,其七个优美的私人沙滩获得世人赞誉。
塞舌尔弗雷格特私人岛屿在保育方面不遗余力,聘请了两名全职野生动物保护专家。在二人的努力下,弗
雷格特岛沙滩上现栖息着2000 只亚达伯拉象龟。他们成功将此濒危物种的数量提升至全球第二位,仅次于加拉帕戈斯群岛,佳绩有目共睹。在岛上也有过百种的鸟类,其中13 种为留鸟,包括罕有的塞舌尔绣眼鸟及塞岛苇莺。租用整座岛屿的宾客将可随意使用度假村内的16 幢私人别墅。这些别墅共可容纳40 人,别墅巧妙地分布于岛上各处,带来最大隐私度,同时也可提供分隔或娱乐区。每幢别墅面积约400 至700 平方米,以别具异国风情的巴劳木精心建成,尽览汪洋、沙滩和丛林美景,并附设偌大的环绕式露台、大型私人无边际泳池、按摩浴池、躺椅及用餐凉亭。
此外,你也可在塞舌尔弗雷格特私人岛屿进行各式各样的团体活动,不论昼夜亦可投入印度洋的怀抱,享
受扬帆出海、划皮艇和水肺潜水等的乐趣。亦可通过保育自然之旅亲近大自然,例如寻找刚孵化和离巢的小海龟,或者在产蛋箱内发现蛋或雏鸟。另一方面,徒步穿梭蜿蜒山径,或以高尔夫球车代步探索弗雷格特岛。

我 要 报 名!

姓 名:

手机号:

人 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